整理圖片顯然可以帶來出乎意外的驚喜XD!!






我最近總算願意開始整理小健的圖片了,不過整理這孩子的圖片真的很花時間,因為我都會一邊回顧一邊灑花,時間都浪費掉了。

結果一個星期日的下午還是沒能整埋完。

當我整理到2008年的TAKERU MODE時,整個開花開很大啊~~(尖叫)

如果我沒有誤會的話,這一年的TAKERU MODE好像是由小健介紹如何搭配穿著,即打扮教學,利用各式各樣的配件或選擇適當的服裝讓自己更出色。

可是...看了以小健為模特兒的圖片後,我只能說,要打扮得出眾,沒有本錢是不行的啊!XD

【以下圖片由貓西大提供^
^】

其中我最愛的就是下面這張>///////<
01.JPG
媽呀,根本整個少女mode全開好不好?害我一整個下午都對著這張圖片傻笑!!
現在本圖已榮登為我的手機桌布(轉圈圈~~)

當然少女化還不只上圖,再來一張:
01.JPG
這張算是活潑系少女了吧!怎麼會有男生穿粉色系這麼無違合感的?(扶額)

然後,風格一轉,憂鬱全現:
01.JPG
這張似乎已經有邁向人妻的味道了......可惡,超想撲倒他!!

下面的也是:
01.JPG 

結果接下來又攻回來了XDD
01.JPG

來張好笑的做ending吧!
01.JPG

看到的第一眼,我忍不住大笑,第一次覺得小健的眼鏡姿這麼微妙,這副模樣像極了補習班講師,當然更像會甜言蜜語的詐騙集團的領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