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感謝咩同學的貼心贊助,本文的小健雜誌圖都是她提供的,本圖目前已成為我的手機桌布>///////<


標題請勿想歪。

我指的是在戲劇作品裡,小健與女演員角色之間的關係。

因為之前在噗浪裡有聊到,小健的艷福實在到一個不行,每次一有女朋友,他的遭遇不是被炸死或嚇死,就是即將赴死,簡直像被編劇下詛咒似的,難道編劇見不得他有愛情戲嗎?

無怪乎這小孩從ROOKIES開始,就奢望能演出純愛劇......

我之前在生日祝賀文裡有稍微提到與他有對手戲的女角色們,其關係多半不是戀人。因為我很閒很無聊所以再來做個表玩一玩:

劇名 角色 關係
電王 葉奈/羽奈 相知相惜、一同奮鬥的夥伴
電王 野上愛理 相依為命的姊姊
Bloody Monday 朝田葵 朋友
Bloody Monday 折原瑪雅 敵人/暫時性的夥伴(兼調戲對象)
咩妹的完美執事 東雲咩 青梅竹馬/暗戀的對象
腦科學先生 中川純 相依為命的姊姊

由上表可知,小健這孩子會渴望愛情劇不是沒有道理的(茶)。


☆葉奈/羽奈
電王劇場版第1部-俺、誕生_pic11.jpg

小健和女性的對手戲裡,我最愛的角色。聰明果決,豪邁大方,良太郎和她在一起,反而變成了女主角XDD。可惜沒能共演到最後。


☆野上愛理
12.JPG

溫柔到不行的姊姊,但似乎也少一根筋似的,彷彿天塌下來也不干她的事,所以良太郎很辛苦啊!


☆朝田葵
06.JPG

雖然看起來小葵和音彌的交集不多,但我始終忘不了她擔心音彌而求助於藤丸的表情。她是真的把音彌當成重要的朋友。


☆折原瑪雅
11.JPG

BM的總攻瑪雅姊姊,調戲音彌調戲得很愉快?(我們也看得很愉快>////////<)


☆東雲咩
小咩的執事01_pic12.jpg

我可以不要談這個角色嗎?榮倉奈奈就是因為這部戲讓我對她印象直直落。


☆中川純

07.jpg

我記得某年有個票選,選出最想讓他當弟弟的藝人,小健就榮獲第一名。沒辦法啊,因為他真的很適合演人家的弟弟,詮釋姊弟情深。無論《電王》或《腦科學先生》,他與松本若菜、木村多江的對手戲都曾經讓我忍不住落淚。而且這兩部戲有個共同的特色,就是小健都是為了姊姊奮不顧身的角色,前者是為了守護姊姊的記憶,後者是為了姊姊殺人,因此感情的渲染十分強烈。

我對中川純的喜愛,僅次於葉奈。


不知道是不是編導終於聽見了小健的心聲,從去年開始,小健接演的角色漸漸有機會接觸到男女情愛。我將有戀人或近似戀人關係的,表列如下:

劇名 角色 關係
死神的歌謠 藤浦トマト 青梅竹馬/互相喜歡但未點破
MW惡魔的遊戲 由佳里 青梅竹馬/彼此有好感,可以犧牲生命
顏之道 夏美 男女朋友
龍馬傳 阿夏 萍水相逢的戀愛
圈套劇場版III (夏帆) 男女朋友
BECK 南真帆 男女朋友

由上表可以看出,小健果然出運了。從青梅竹馬進階到男女朋友,而且不用被炸死、赴死或嚇死了唷!XD


150e3f367a063d3baf9720719d78d778.gif 藤浦トマト
死神的歌謠07[(001918)20-51-03].JPG

很樸素的一個女孩子,對於貫太郎窮追不捨,不過兩人明顯是兩小無猜,當然也談不上轟轟烈烈。算是小健第一次的(曖昧)愛情戲。


150e3f367a063d3baf9720719d78d778.gif由佳里
MW_SP[(120241)20-54-30].JPG

從《死神的歌謠》到《MW》,其間足足兩年之久,小健好不容易又出現個算是可以談情說愛的對象。哪裡知道卻被玉木王子拐走,最後還為了這女孩被炸死。(嘆)


150e3f367a063d3baf9720719d78d778.gif夏美
03_pic.jpg

對這個女孩的印象,就是一直在睡覺(遠目)...對了,飾演的高橋真唯也是AMUSE旗下的藝人耶!


150e3f367a063d3baf9720719d78d778.gif阿夏
03.jpg

以藏一定很爽,即使被沒有良心的武市騙去做人斬,搖著尾巴做他的忠犬藏,編劇還是貼心地為他安排一段戀情。而且好像第一次見面就對人家摟摟抱抱的說......果然是好色的以藏......

13.JPG


150e3f367a063d3baf9720719d78d778.gif(夏帆)
01.jpg

因為不曉得《圈套》劇場版角色的名字,所以就以演員名代替。夏帆和小健在劇中飾演男女朋友,小健還說,因為用枥木腔對話,感覺兩人好像老夫老妻。事實上我覺得造型也挺像的(笑)。

來張正一點的時裝XDD
20100405190148_01_400.jpg 20100407151406227247.jpg


150e3f367a063d3baf9720719d78d778.gif南真帆
beck_20100107_clip_01[22-43-27].JPG

到了《BECK》,我想小健應該可以安心談個普通的戀愛了吧!如果堤導好心一點,照原著來,那麼與真帆之間還有KISS的場景唷。

原作共有兩次KISS,第一次是真帆主動,但只是輕輕的嘴唇相觸。
02.jpg

第二次可以說是你情我願了吧XDD。
01.jpg 

沒想到小健剪了小雄頭,返老還童後,福利反而不淺,恭禧恭禧XDD。
 

看了那麼多女演員,當然要來點小健顧眼睛......

先上封面。
01.JPG

我喜歡這張的色調,很空靈的感覺。
01.JPG

有良太郎的fu(笑)
01.JPG

最犯規的是下面這張!!(翻桌)
01.JPG    
 
攝影師到底在想什麼,為什麼老是讓小健擺出這種姿勢?(羞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