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我原以為Fit's第3彈的CM應該是做為這一系列的尾聲了,萬萬想不到居然還有第4彈。

更令人驚訝的是,風格與過往截然不同。

看到圖片的瞬間,我想到的是:Amuse,你是不是早料到了啊?(顫抖指)

因為今年小健的生日祭推出的就是devil風的吊飾(有圖有真相)。

連尾巴部分都真實呈現耶>//////////<(抬頭看上圖)
02.JPG

然後連叉子也有的說!(只是廣告裡沒有)
videoplayback[1][13-45-30].JPG 

當時我還天真地想像說,如果有真人演出就好了......

媽呀,沒想到居然成真!!

不過不同於前三彈的CM,這次的CM似乎是限定版,只在本週播放,針對的消費族群是三十代,所以才會出現這麼詭異的造型與音樂曲風。(大叔口味的口香糖究竟吃起來是什麼味道,很好奇...)

01.JPG
(中間的直美大姊是滿月...)

雖然小健的裝份被戲稱過於大叔化(肯定是拍攝《龍馬傳》的後遺症),但我倒是單純的以為不過是為了和成年的春老馬拉近距離罷了(聳肩)。

03.JPG

反正被叫做健叔也沒關係呀,《龍馬傳》已經殺青了,馬上就可以回復少女姿態的說。

話說回來,Fit's一系列的造型,等於見證了小健的成長(?)呢!

從『正常版→幼兒化→少女/人妻化→大叔化』,多變的小健真是讓我的生活充滿了樂趣(啥?)。

[CM]Sato Takeru-LOTTE Fit's[(000400)18-51-21].JPG 
03.JPG 
02.JPG

(這個...其實是原始人風格吧orz)
02.JPG

還是放小健部落格上的這張比較順眼點XDD(佐佐木看起來很漂亮耶)
未命名.JPG

Fit's Link 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