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某BSP氣到吐血,幸好有這部作品來讓我開心一下,不然心情實在很鬱卒。

第七回談的是蓮川一家,不過重點是放在一也和哥哥之間的互動。
早在最初我就有個疑問,一也進來綠都高中時,曾經很不滿哥哥在男校當保健師。他曾說,當保健師就算了,為什麼要選在男校?

男保健師選擇就職男校會很奇怪嗎?我以前讀女校就是女保健師啊!
不過後來想想,好像很多校園劇,只要背景在男校,保健師都是女的耶(例:ROOKIES和極道),這叫陰陽互補嗎?XD

總之,一也的哥哥在男校好像蠻吃得開的,因為攸關他是同性戀的謠言滿天飛,這在第一回其實已經埋下一點點伏筆了。到了第七回,終於因為某人的試探,而讓「事實」浮上檯面。

這過程最好笑的是光流、忍和瞬的反應。

在一也屢屢遭不明人士攻擊時(與一也哥哥的「不倫戀情」有關),大家的苗頭,先是指向光流,後指向忍。

首先,一也在走廊上被人從後面用網球擊中,一也在餐廳抱怨,結果大家全部看向光流,好像在說:招了吧,光流學長,一定是你幹的! 



光流立刻跳起來解釋說,他才不會做這種勞動身體的事,再說欺負一也最大的樂趣是看他的反應。我說,光流你幹嘛講得這麼義正辭嚴的啊?這也不是什麼多光彩的事(笑)。 



接者,隔天大家放學回宿舍時,突然一個人體骷髏模型從天而降,忍隨之走出來,當然懷疑對象又跑到忍身上了。(看來,忍和光流這一對真是惡名昭彰啊XD)不過因為忍看到了不屬於綠都高中的學生,因此迅速地還給了他一個清白。 



原來,所有的一切,都是一也哥哥的「不倫對象」所造成的。

四個主角跟蹤「不倫對象」到保健室,當時四個人的對話超妙的。

光流:他(指不倫對象)就是我之前在保健室看到的人。
瞬 :咦?老師的外遇對象攻擊一也?
光流:嫉妒親弟弟這個身份而報復嗎?
忍 :原來如此!
一也:怎麼會這樣? 



四個人你一句我一句,講得跟真的一樣。後來他們躲在保健室外,一也的哥哥早知道對方是故意假扮成同性戀,想要試探他,他打蛇隨棍上,乾脆撲倒對方,沒想到竟然被一也誤會,氣得一也衝出去要打他。



此時另外三人居然跟沒事人一樣,在外頭講風涼話──

光流:哦~~又出事了。
瞬 :他(指一也)好認真啊!
忍 :會見血了吧!

看人家兄弟鬩牆很棒,是吧?這三人實在是…… 



本來看到上次預告,想說這回牽扯到一也的家庭問題,應該不會太好看。可是真看了後,覺得比想像中好笑。除了上述三人的反應之外,那個不倫對象(神田)的英文與愚蠢也是笑點之一啊!順便一提,一也的演技有進步哦,無論在保健室的憤怒或在咖啡廳的難過,都表現得不錯。


正經劇情(?)討論完了,來延續上一回的萌點(笑),有了上回的經驗,我這次特別專注在光流和忍身上。

話說在餐廳,大家在討論一也被球擊中一事,紛紛懷疑光流時,光流一臉無辜+疑惑,忍無關緊要地說了句:「你記得你平時幹了些什麼嗎?」不愧是最了解另一半的忍XDD。不過我奇怪的是,大家都在吃飯,為什麼忍你面前沒有食物還要坐在光流對面呢?而且那個姿勢很容易令人誤會啊!我會以為忍一直盯著光流吃飯>///<~~ 



接著,在一也被神田約到咖啡廳時,兩人(瞬應該也跟上來了)居然跟蹤一也,一副等著看好戲的樣子。這兩人雖然個性、家世背景都不同,但某方面的「興趣」卻是意外地相配啊!!雖然一也很可憐,不過兩人每次有壞點子的時候,真的很合的說~ 



然後,一也在得知堇懷孕後,心情極差,跑到了瞬家裡,瞬為了解他苦悶(瞬對一也真的很好呢),帶他去看日出。此時光流和忍出現了,原來是拜年順道過來看一也。可是,為什麼兩個人會一起出現呢?忍的家族那麼大,要拜年也是和家人吧,光流家不是寺廟嗎?需要特地去拜年?我知道我想太多了,不過這兩個人只要站在一起我就是會忍不住想很多啊~~(羞)

再補充一點,一也其實很幸福的說,有一個視不讓他流淚為使命的哥哥>/////<,還有一個對他好到不行的室友(雖然很像女生),光流和忍表面上對他很壞,實際上是很疼他的。如果不是因為忍與光流的氣場太強,我覺得光流和一也也很配的說XD,我發現光流搭肩膀搭得最順的就是一也了,他倒不常對忍如此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