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我已經寫了一篇關於夏季日劇期待度的文(請按「」),而隨著演員名單不斷的釋出,我發現我的激動度也跟著提高,原本不在「狩獵」範圍的作品居然莫名其妙也成為我要觀賞的作品之一。(咦?)

夏天搞不好真的能開創我觀賞日劇的第二春(之前實在怠惰太久了)! 




先談談之前就決定要看的作品。

1.白色榮光3
演員:伊藤淳史 仲村トオル 小西真奈美 福士誠治 市川知宏 中村靖日 名取裕子 林隆三  利重剛 安田顕 尾美としのり 高橋克典

白鳥與田口愛的故事是不能不追的XDD!!

官網:http://www.ktv.jp/dangan/


2.絕對零度2
演員:上戶彩 桐谷健太 宮迫博之 山口紗弥加 丸山智己 北川弘美 木村了 中原丈雄 杉本哲太   北大路欣也

這部太棒了,不但維持原班人馬,還加入了桐谷健太。

小平在裡頭好帥好帥,雖然我知道小平骨子裡是諧星,但官網的照片真的爆帥,都可以媲美時生了(Crows zero)!!



官網:http://wwwz.fujitv.co.jp/C-273/index.html


3.陽はまた昇る(太陽會再升起)
演員:佐藤浩市 三浦春馬 池松壮亮 波岡一喜 高橋努 南圭介 冨浦智嗣 北村有彥 斉藤由貴 ARATA YOU 六角精児 石野真子 真矢みき 橋爪功

春季SP《最後的晚餐》的drama正式定名為「陽はまた昇る」。

演員名單中最令我感興趣的,除了之前已經發布的三浦春馬與池松壯亮外,就是富浦智嗣小弟弟啊!

己經二十歲的他,不曉得嗓音是否還和以前一樣XD。雖然沒有變聲,不過這小孩的演技倒挺合我胃口的,無論是《體操男孩》或《我們的教科書》,他的加入讓我更期待這部作品。

圖片裡大家穿的警察制服,好像都太大件了(汗)!



官網:http://www.tv-asahi.co.jp/hiwamatanoboru/
預告:http://0rz.tw/wqsg8


4.花樣少年少女2(花ざかりの君たち2)

原本夏季日劇我預定要看的只有上面三部,但沒想到這幾天《花樣少年少女2》發布的新cast名單重新燃起我胸中一把火。我本來信誓旦旦說絕對不會追它的,沒想到居然在看到男色後完全繳械(倒地)。

且不論花君2(我還是習慣稱這部為花君)的宣傳照有多麼便宜行事,也不論它到底會copy第一部的劇情到多誇張的地步,看到演員名單我已經接近失去理智的狀態。



大家可以先看看下面這張對照表(轉自PTT日劇版):


我整理一下我有興趣的幾個演員與角色(其它的請自行參照上圖)--

前田敦子-蘆屋瑞希

中村蒼-佐野泉

三浦翔平-中津秀一

桐山漣-難波南

萱島大樹-柳下大

姬島正夫-德山秀典

西井幸人-中央千里

神樂坂真人-佐藤祐基


我當初一看完名單,第一個反應是:怎麼腐味這麼重啊(倒地)!

中村蒼小弟弟飾演佐野泉雖然有點違合感,但因為這小孩是我的菜,所以嘛,就沒有任何意見啦!反正泉根本不是我喜歡的角色,如果中村蒼來演,搞不好我會有點興趣。不過這麼一來就麻煩了,他和佐藤祐基的配對就很怪了怎麼辦?雖然我還是樂見那場意外吻戲(絕對不可刪,不然編劇我要揍你!)

但中村小弟弟與翔平就超合襯了,雖然光看圖片根本是流氓與小姐的搭配(喂),超級期待中村喝醉誤吻翔平的橋段(我怎麼都期待這種東西)。



不過說實話,我更想看翔平與柳下大的互動>///////<。第一部將秀一與大樹之間的情感寫得很純潔,可是我覺得他們倆根本是一對嘛!而翔平與tomo的合作令我想起《體操男孩》,我當初還看了好幾篇月水CP的同人文咧,拜託編劇多多著墨兩人的互動啦!

名單裡頭滿令我意外的是飾演中央的西井幸人,一開始看到名字我還沒反應過來,google了一下圖片才發現他是《告白》裡的少年A,於是對於他要詮釋這個暗戀南學長的學弟角色頓時興味濃厚。而南學長又是桐山漣演出,我的期待度大大增加。PTT的推文很好笑,說南學長從「難波總司」變成「難波翔太郎」了(看過假面騎士的朋友一定懂),雖然我沒看過KABUTO,但我肯定是比較喜歡翔太郎的!他可是《假面騎士W》裡我最愛的角色。

德山秀典演出奧斯卡很令我驚訝,總覺得他的氣質不適合這麼搞笑的角色,但是又很想看看他會怎麼詮釋XD。

話說回來,女生角色目前只有瑞希出來而已耶,不是還有其它人嗎?滿期待AKB其它成員來卡位,給我高橋みなみ啦!

官網:http://www.fujitv.co.jp/hanakimi/topics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