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的十大電影很不好選,名單我修修改改花了一點時間才確定。

這名單個人喜好非常強烈(廢話),也許有人會質疑為什麼某某片也可以進十大,但「愛」是沒有理由的,老娘就是喜歡有什麼辦法呢?(攤手)

有興趣的朋友就進來看看吧!^_<*

(註)十名以外的作品,可參考「此文」。


N0.10 Beck:搖滾新樂團 心得聯結

小雄被消音很可惜,但本片確實是一部可以看得激昂慷慨的作品,對了,一定要看大螢幕才能感受其中的澎湃!


N0.9 被遺忘的時光 心得聯結

本片為紀錄片,忠實地呈現失智老人在家庭、養護院的情形,不僅催淚,也值得我們深思。


N0.8 我和條子的700天戰爭 心得聯結

超愉快的一部作品,青春就是要這樣!(轉圈圈)


N0.7 天外奇蹟/Up 心得聯結

能夠讓我在片子開始十分鐘內落淚,這部動畫片真是了得!我非常喜歡這種冒險的主題,而且透過一老一少來呈現,更讓我有勇氣對我人生做各種冒險。


N0.6 愛情限時簽/The Proposal 心得聯結

其實是很老梗的一部作品,但老梗得令我非常感動,而且笑點十足,看完心情超好。


N0.5 當愛來的時候 心得聯結

我對打著親情招牌的作品沒有抵抗力啊!況且導演如實地呈現,親切地彷彿我家也會存在的場景,更令人感同身受。


N0.4 異次元殺陣/CUBE 心得聯結

本片算重看的了,但再看一次還是覺得精采無比。這也算是另類的「暴風雨山莊」嗎?魔術方塊般的巨大建築與層出不窮的陷阱真的很有創意。


N0.3 告白 心得聯結

很難得原著與電影都獲得眾多好評,我只能說《告白》太幸運,找了一個好導演。


N0.2 吻兩下打兩槍/KISS KISS BANG BANG 心得聯結

愛死裡頭的小勞勃道尼了。他演過的角色,除了福爾摩斯,我最愛的就是本片的Harry。而本片黑色幽默的風格、游走同志間的曖昧,也非常合我的胃口。


N0.1全面啟動/Inception 心得聯結

我好愛本片的設定,夢境的層層堆加、陷入limbo的無限迷惘,用親切的題材打造的《全面啟動》,是迄今仍盤旋在我腦海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