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幾個星期前,我曾經提筆書寫我所喜愛的女性俳優們,結果寫到一半便沒力氣寫下去。後來我乾脆轉戰男性若手俳優,果不其然,年輕的異性肉體就是不一樣啊>////////<

標題的「若手俳優」,我個人定義為1985年以降(即25歲以下)的年輕藝人。

佐藤健先生我就不寫了,我已經為他奉獻夠多的文章XD,對他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此文」。

關於本文,我先聲明:
1.
我是想到誰就寫誰,有興趣的才寫。
2.
文中的「作品」指的是我看過的,不代表該藝人所有的出演作品。


A.
三浦春馬
出生年:1990
作品:Unfair、貧窮男子、極道鮮師3Bloody Monday III、武士高校、
The Game

雖然春馬的作品我從Unfair就開始看了,但真正認得他並記住他是在BM裡。


Bloody Monday ep01_pic06.jpg  

早在極道3時,我就覺得春馬的風間廉跟其它人不一樣,至少演技能說服我(比起極道3某人的演技,春馬可謂站在頂峰了XD),到了BM我才實際地將這孩子放在心上。

14.JPG 

不過我真正進一步對他刮目相看,可能非武士高校莫屬。小太郎和武士之間的轉換,神情與聲調的互換自如,顯示春馬演技的功力。我永遠忘不了最終回武士換回小太郎時的細微表情,如果說我因為那一幕而迷上三浦春馬都不為過呢!

01.JPG


【相關心得】

貧窮男子 (1)  (2)

極道鮮師
3

Bloody Monday I
II

武士高校


The Game

難得單獨出現在我家的三浦春馬


B.
神木隆之介
出生年:1993
作品:電子情謎(QUIZ)、愛的魔法使、小孤島大醫生、偵探學園QThe Game
Bloody Monday II

隆之介和春馬同為童星出身,但我對他的印象比春馬早很多。早在電子情謎我就隱約知道這個孩子,到了偵探學園我正式認識神木隆之介。

04.JPG

坦白講,比起年紀大於他的春馬或小健,隆之介的演技確實出色許多。雖然他在偵探學園的表現曾一度令我搖頭(他的小Q太僵硬了),但其它作品他都能恰如其份展現他的天份與努力。

04.JPG

我特別喜歡隆之介詮釋介於惡魔與天使之間的角色,例如電子情謎,再如最近BM2的大黃蜂或The Game的巧。純良無害的笑靨,配上陰沉闇黑的內心,這種惡役意外的適合隆之介呢!

【相關心得】

偵探學園Q

Bloody Monday II

The Game

隆之介小弟弟......


C.
櫻田通

出生年:1991
作品:武士高校、電王劇場版IIIThe Game、白色榮光
2

我最初接觸小通是在電王劇場版裡,飾演良太郎未來的孫子(幸太郎)的他,有股欠揍的傲慢。後來則是武士高校的醬油君,The Game和白色榮光2算是戲份多一點的。

29.JPG

坦白講,小通的演技需要再加油。幸太郎算是他表現得比較好的角色,但最近的白色榮光2,他飾演殘障人士,與劇中其它人物的對手戲看得我冷汗直流。可能因為年輕所以掌握情緒還不夠到位吧!

[SUBPIG][Team Batista 2 ep06][(049309)22-57-57].JPG

【相關心得】

電王劇場版III

The Game


D.
賀來賢人

出生年:1989
作品:The Game、武士高校、體操男孩


從武士高校一路看下來,我想做個大膽的建議,A家一定要好好栽培賀來,這個孩子的演技絕對可以磨,如果沒有意外,相信他未來會有更亮眼的表現。

17.JPG

我第一次看到賀來,是在The Game。當時他飾演小通的好友,平凡溫和的性格雖然看似不起眼,卻能微微牽動我的心。到了武士高校,惡役果然令人印象深刻,他的岩永讓我想ㄅㄚ他的頭(和隆之介的惡役效果截然不同XD)。

[TVBT]Tumbling_EP_03_ChineseSubbed[(047641)23-33-19].JPG

才兩個角色就已深入我心,更不用說體操男孩的日暮里了。小日是我徹底喜歡上賀來的關鍵,原來除了惡役,他也可以這麼諧星化啊!(灑花)

這孩子有前途!!

【相關心得】

The Game


體操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