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JPG

副標題應該叫做:「
Amuse搶錢大計畫」吧!我真的很想認識Amuse的行銷人員,他們太強了,我從未想過我居然會這樣心甘情願一直掏腰包給他們。可憐的錢包君一直胖不起來……

The Game》發行時,我原本還有堅強的意志可以抵抗,儘管官方釋出的預告一再考驗我的耐力。但等到HT的紐約之旅DVD預售消息出來後,我的意志力消失了。想說都要買,就和《The Game》一起打包吧!

錢包君,我對不起你!!我會讓自己更有意志力的,等我買完這一ㄊㄨㄚ再說……

The Game》的DVD我雖然還沒收到,但網路上的版本已經蒐集得差不多(笑)。做為寒假結束前的點心,是再好不過了。

正如我首段所言,《The Game》是A家的搶錢計畫之一。集結旗下四十位年輕藝人所拍攝的一系列電影短片,再搭配舞台表演活動、Making與周邊商品,天啊,如果我住在日本錢包君能倖存的機率恐怕是0吧!而且A家很詐的將這群年輕演員聚集在一起,等於變相將他們的粉絲綁住嘛!失去理智的粉絲哪管鏡頭多寡,一個兩個還不心甘情願的貢獻錢包君?

唉,只能說是「周瑜打黃蓋,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The Game》預告


The Game》電影短片共計五支+Opening,風格各異,故事說不上上乘,但我想A家本來打算賣的就是這些年輕人的魅力與名氣,所以也就不那麼計較了。

話說回來,如果劇本再加長紮實點,其實這幾個故事都還滿有世界奇妙物語的味道呢!


Opening

A家依舊奸詐的找來春馬和小健當開場,不過確實很有fu,配樂很讚。

01.JPG 02.JPG

清晨街道上的奮力追逐,搞了半天原來是踢罐子比賽。

03.JPG


但我很想請教一下,春馬同學,只是追逐而已,為什麼你的衣服會破爛成這樣?你們到底還做了什麼?>///////<

04.JPG 05.JPG

儘管小健在《The Game》的鏡頭不多,但導演似乎把他當吉祥物在用(笑),對於fans而言,在每個故事尋找佐藤健成了樂趣之一。況且最後一個故事還有萌死人不償命的鏡頭呢!


Game1Black Jack HG

植原卓也、青柳斗主演,惡搞的內容,重點在於HG是什麼東西,這個故事大概是五篇裡我最不喜歡的一篇了。(因為有點噁心……)

06.JPG 07.JPG

本篇吉祥物-溜狗小健(看了這身打份,我終於明瞭Fit's CM裡那身colorful的服裝是怎麼來的了)
08.JPG


對了,這篇春馬也有客串哦!我本來完全沒有發現,看了後面的演員名單才驚覺原來他也在裡頭。
09.JPG



Game2‧人生的遊戲

櫻田通、賀來賢人主演。對音樂執著的兩人,期望能夠大放異采,可惜時運不濟。

10.JPG

櫻田通意外得到一個使用簡易方式便能使人生前進好幾步的遊戲,但相對的,他也必須付出昂貴的代價。

14.JPG


為此,他失去了好友,失去了讓自己幸福的音樂。

15.JPG


雖然結局很好猜,可是感覺比第一個故事有內涵一點,小通與賀來一起共演的感覺也很好XD

17.JPG 18.JPG


一直來聽歌的高中生是溝口琢矢,《電王》裡的小良太郎。時間真是可怕,當時小小一隻的他,現在已經長這麼大了。

13.JPG 
16.JPG


本篇吉祥物-奇怪人小健
12.JPG 11.JPG

還有春小馬,他的部分好難找,鏡頭太遠了(拿攝影機的就是他)。
48.JPG 


Game3オセロ(註)

全體演出。這篇是完全的惡搞風,沒有內容可言,最主要是在賣這群年輕藝人,讓觀眾有認識的機會。不過說實在的我笑翻了,在全部都是男生的班級裡轉來了一位女學生,可想而知這群充滿賀爾蒙的雄性動物會有什麼反應。本來只知道是性別,後來傳成可愛、漂亮、胸部又大的女生

19.JPG 25.JPG


結果轉學生(神崎麗)的真面目是──

31.JPG


當然本篇我的重點也只是擺在大家的臉孔上(笑)。

宅男春馬和小通(是我的錯覺嗎?我覺得春馬當宅男好適合XDD
20.JPG 21.JPG 24.JPG


但其實兩位是正到爆的型男(大家的反應超好笑)
26.JPG 28.JPG 27.JPG


為了嘗試宅男的味道,小健在Making也戴了眼鏡。我突然覺得,除了心理變態外,小健如果也能演宅男那有多好。
32.JPG


班長隆之介(其實你是班上唯一的女生吧XD
22.JPG


一直默不吭聲的小健,本來不曉得他為什麼一直按著喉嚨,到最後才揭曉,那個聲音實在是……
23.JPG 29.JPG 30.JPG

(註)感謝網友提醒,原來這群人外套穿穿脫脫就是在玩黑白棋啊!我還當作只是無聊而已...



Game4‧國王的遊戲

這篇是最有世界奇妙物語味道的作品,從一開始的輕鬆到後來的驚悚,神木弟弟純良無善的面容真是適合詮釋這種反差性大的角色呢!

34.JPG 35.JPG

尤其是最後那一推,
隆之介的聲音與表情真給他有夠賤的!

36.JPG


本篇吉祥物-棒球小健(還說他要去甲子園,這是ROOKIES的梗吧)
33.JPG



Game5キュンファイDEATHマッチ

超萌的一篇啊!!!!!

開頭是惡搞CROWS ZERO吧(為什麼不叫春馬出來),不過神木弟弟真的不適合當不良少年,趕快回到爸爸媽媽身邊啦XD

37.JPG 38.JPG


因為意識到幹架最強未必最受歡迎,於是開始有了萌死人不償命的比賽。

39.JPG

其實這部分也很惡搞,把一些戀愛劇裡常有的橋段全部拿出來搬演,整個就是很好笑,連小健演過的執事也難以倖免。

44.JPG


可是裡頭的小健帥翻了!

40.JPG 41.JPG 42.JPG

這張抱小狗的最讚了!!!!!我可以當那隻小狗嗎(尖叫~~)

43.JPG  45.JPG


而且A家好詐,把這篇放到最後面,最後還讓小健講出那番話: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對我們的支持,一直都非常感謝大家。雖然表演了這些(指劇中的戀愛情節),但平時的我們一點也不帥,只會迷惘、煩惱,真的感覺很沒用。如果單獨見到各位,那些話可能一句也講不出口。也許大家總有一天會厭倦我們,女孩子都很容易喜新厭舊,可是我們都是有恩必報主義,不會忘的。今天從大家那裡得到的信心,一定會盡全力報答,今天真的非常感謝!


46.JPG

坦白講,這段話已經不是劇情而是他們這些年輕藝人的心情了。看到「平時的我們一點也不帥,只會迷惘、煩惱」、「可是我們都是有恩必報主義」這些話,讓我更加喜歡小健。可以說,這五個故事裡,此刻我第一次深深被打動了,不是因為情節,而是因為簡單的一番話。


被說是粉絲容易滿足也無妨,本來感動就不是那麼容易控制的嘛!


★題外話-關於Making

看了一下Making
的內容,我發現:小健同學,你身材其實不錯耶,看得出有肌肉。那,為什麼現在那麼瘦?你吃胖一點,好不好?(淚)

47.JPG 49.JPG

雖然希望小健能多出演戲劇,不過看到他這麼疲倦又捨不得。同時有BM2和龍馬傳要演出還是很累吧,加油,Takeru!!

以下是舞台演出時的圖片,小健超‧級‧可‧愛啊~~~
50.JPG 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