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真是不可思議啊......


內有《天真可愛》、《QUIZ》日劇相關。




話說我為了低調《侍戰隊》而使用的GB哩程數還剩很多,因為不想浪費,於是開始物色有沒有什麼日劇可以低調的。(這是坑變多的原因之一吧!)

莫名其妙的,我選中了野島伸司的《天真可愛》(あいくるしい)。

14.JPG

一查資料才發現,演員一拖拉庫都是現今當紅的(演員表按),同時它也是石丸彰彥和平川雄一郎合作的作品(看過ROOKIES的朋友應該知道這兩位)。

因此,這個坑是挖定了。

不過本文的重點不在此,而是神木隆之介小弟弟。

15.JPG

這隻幾乎沒在我家出現過,唯一出現的一次是因為他和小健、春馬在JUNON雜誌的訪談。

我不清楚隆之介是童星出身,因為我以為我真正看完他的作品是《偵探學園Q》。但是看了《天真可愛》後,才豁然想起原來早在很久很久以前,我就已經看過這個小朋友了。

財前直見主演的《QUIZ》(電子情謎)裡就有他啊,而且他還是關鍵角色。

03.JPG

04.JPG

可是看到現在的隆之介,我根本無法將兩者聯想一起。

得知後我浮現的第一個念頭是,幸好這小孩沒長歪XDD。

02.JPG

當初台灣首播《QUIZ》時,我超愛的,雖然結局我不是很喜歡,兇手實在是......(嘆),但不得不說意外感確實十足。

裡頭的隆之介簡直可愛到極點,或許因為太可愛了,編劇捨不得欺負他,最後才會是那種結局吧!

01.JPG

接演《QUIZ》時他才七歲!

05.JPG


至於《天真可愛》時期,他已經十幾歲了,但還是嬌滴滴小孩一枚,說他是女生都沒人懷疑(呃...現在好像也差不多)。

06.JPG

08.JPG

09.JPG

10.JPG

他飾演的真柴幌非常單純,看到別人有難會呆呆地相助,連同校小惡霸問他有沒有長毛,他還很乖地脫褲子給人家檢查(暈~小朋友,這樣很危險的啊),甚至對方要水彩筆亂畫,他居然主動要拿出水彩筆。

07.JPG

他和ICHI在劇中是兄弟,兩人一起洗澡的場景讓我看了好開心(請不要想歪),就覺得真的是兄弟情深,感覺很舒服。

11.JPG

12.JPG

13.JPG


不過小朋友終究會有長大的一天,成熟的隆之介也不錯啦!只是看過小時候,忍不住還是喜歡白白嫩嫩、單純可愛的他。

掃瞄0001.jpg

掃瞄00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