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ORO.JPG

過去三年,我並沒有想過為電影這部分評選出自己最喜歡的前五名。


今年之所以興起這個念頭,可能是因為真的遇到了很喜歡的作品吧!

雖然09年看的電影量並沒有很多,但仍想來介紹一下自己最喜歡的幾部作品。

這次第一名有兩部作品,都怪年底突然跑出的程咬金>////////<

(註)五名之外的其它作品,可參考此文。(←按下去)



N0.5 電王劇場版III 再見了,假面騎士電王 心得聯結

電王劇場版目前共有四部,除了第四部外,我都看過了。每一部的風格不盡相同,但我最愛的是第三部,可能因為我很喜歡那種從誤解、相處、理解到並肩作戰的過程吧!本片吸引我的還有很重要的一點──就是佐藤健的反派造型,酷斃了!比他原來的造型更好看啊~~


N0.4 美味關係/JulieJulia 心得聯結

非常溫馨美味的小品,看完後會很想給自己立個目標,勇往直前來達成。


N0.3 孤兒怨 心得聯結

這類作品能玩的東西都差不多,但本片最新穎之處就在於主人翁身份的披露,懸疑性足夠,頗有意外之感。


N0.2 送行者 心得聯結

探討生與死的作品竟可以拍得如此深刻又有趣,不將它排在前三名未免太對不起我的感動。同時它也帶領觀眾重新認識禮儀師這份工作,使我們了解面對死亡、尊重死亡的這群人,其實比我們更了解生命的重要。


N0.1 福爾摩斯 心得聯結

本片就是我前文所言的「程咬金」XD,本來09年的第一名肯定是ROOKIES無疑,但年末看到的《福爾摩斯》實在太讚了,所以我沒辦法,只好兩部作品並列第一。

不過呢,觀賞本片心態一定要「正確」(笑),否則就無法得到本片的精髓,像我同事就是心態錯誤,才會嫌棄不好看(是我的錯,我沒把「重點」講清楚XD)。


N0.1 ROOKIES~卒業 心得聯結

這部還用說嗎?恐怕在我還沒看之前,它就已經注定是本年度的第一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