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充滿髒話與情緒性用語,慎入!






活了這麼多年,我自問還算是個溫和的人。除非工作需要,不然也不會破口大罵。

但今天晚上,我幾乎傾盡全力將我多年來未用的怒吼灌注在那該死一萬遍的鄰居身上。

這個鄰居就是之前我提過的放任他們家小鬼無法無天、吵得大夥不得安心的變態。住大樓居然不知節制,在自家地板溜冰、騎腳踏車、尖叫,向他要求音量小一點,還說什麼誰家的小孩不是這樣?

媽的咧,如果別人家的小孩像他們家這樣,這世界就毀了!


因為從前天開始,我就一直聽到冷氣機壓縮器運轉的聲音,很大聲,類似不間斷的蟬叫聲。今天我請求管理幫忙尋找「兇手」,終於找到,就是這個該死一萬遍的住戶。

我本來在管理室用電話向他說明情形,建議他可以將裡頭的灰塵清一清,或找人來看一下,他居然又開始他那套說什麼我向他抗議幹什麼,大不了找警察過來,然後掛掉我電話。

我火大,直接衝到樓上找他說明。

他一如既往,又開始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我只是照先前說的建議他,他居然說他們在家都聽不到冷氣機運轉聲,如果我聽得到的話,那就把窗戶關起來之類的屁話。

靠北啦,我幹嘛把窗戶關起來?我就是為了環保、省錢,不想開自家冷氣,開窗戶才比較通風啊!這種自私的說法他竟然說得出口。後來我請他下樓到我的房間聽聽看有沒有聲音即可證明,他堅持不肯,做他該死的縮頭烏龜。

這不打緊,他還說我這麼做,難道要他們把冷氣關掉或換新嗎?我從頭到尾沒有說過這些話,他自說自的把罪名套在我頭上。

最後,又來了,又說我是神經衰弱。


我終於崩潰了,以方圓十里都聽得到的聲音大叫,幾乎喊得他滿臉唾沫(我不確定有沒有,但我希望有)。後來我弟上來(因為他聽到我的聲音了),我更加歇斯底里,甚至以一種想殺死對方的神情靠近他,咬牙切齒的憤怒超乎我想像。

因為工作緣故,我不是沒發過脾氣,但像這種掏空自己的怒罵,我倒是從未有過。奇怪的是,在當場我竟然一句髒話都沒飆出口,回過神我開始覺得可惜,雖然我已經幾百年不講這種話了,但對付這種人渣,不賞他幾句髒話實在難消心頭之恨。

後來他終於下樓了,明明我家人和樓下的管理員都有聽到冷氣運轉的聲音,他還一副沒有啊,這聲音不大的欠揍模樣。我弟溫和地跟他說明情形,他仍舊故態,我當時氣還沒消,直嚷嚷著我要錄音,便衝進書房拿錄音筆。

直到後來,我的錄音筆都沒有離開我的手,不知道他是被我發瘋的樣子嚇到,還是錄音筆效應,他應允要請工人來看看。可笑的是,一開始他還說他們家的冷氣是合乎什麼國家屁標準。但到了我的房間,莫名其妙又轉口說可能裡頭有個東西要換了,,這個死人渣腦筋是被坦克輾過是不是,說話顛三倒四的,要不要順便去醫院檢查一下?

總之,我從來不知道我可以這樣發瘋,但面對這種人渣,不瘋狂太難了!

明天他說會有工人來看冷氣,但搞不好隨便唬弄一下,最後仍是一樣,我會受不了的。

誰有對付惡人或惡鄰居更好的方法,請教教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