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坦白講,時效警察後面這幾集,
我幾乎把目光都鎖定在霧山和三日月的互動上。

以前我並不覺得這對男女主角是否非得擦出什麼火花,
像第一部我就覺得三日月太積極了(連結婚證明書都偷偷藏起來),
所以第二部我沒有任何期待或預設,
甚至中途我還認為真加出於霧山也是不錯的人選。


也不知道為什麼,第二部後面幾集看下來,
我心中對霧山與三日月的情感歸向愈來愈在意。
或許是因為先前霧山總是一副不把三日月放在心上的緣故吧,
因此我也跟著不以為意。
然而後來霧山望著三日月的眼神愈來愈深沉,
三日月反倒一反常態遲鈍了起來,
此時我的興趣就來了XDD。


到了最終回,雖然沒有什麼特別閃亮的畫面(一起騎馬算嗎?),
可是光是小倆口鬥嘴,我就滿足得不得了啊!
特別是三日月說她不能和霧山一起去揭開案情,
霧山超難得地表現出彆扭的模樣(我覺得這樣的霧山最帥了XD)。

當然,更遑論最後霧山的親戚論,
居然這麼順口地把他和三日月擺在夫婦的位置上,
不只三日月,連我都得償所願了,期盼已久的「霧山夫婦」啊(淚)!


那麼,也請和《圈套》一樣,再拍個第三部吧!
(順便也請《圈套》邁入第四部,可以嗎?不然SP也好啊~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