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春天,我挖了很多很多坑。

本以為又會重蹈去年秋天的覆轍,坑挖一挖,就丟在一旁不管了。

沒想到我填坑的速度,竟穩定地進行中。

這令我十分驚訝。

這下子我的暑假應該有多餘的時間可以做其它事了。

這篇文章純粹用來紀錄進度(數字為目前看完的集數):

臨場2-08
白色榮光2-09
三代目明智小五郎-08
絕對零度-10
職業高爾夫之花-08
新參者-06
MOTHET-08
體操男孩-08
警視廳失蹤人口搜查課-06
不良仔與眼鏡妹-07

外加一部已完結的《警部補矢部謙三》,這個春天我總共追了11部,希望這個紀錄不要再被未來的我被打破(汗)。

(我現在不做進度MEMO真的會亂掉...)


雖然題材不同不應該有所比較,但我對這些作品還是忍不住做了高下之分。

以下名次只是我自己排爽的,不認同別噓我。不過,即使有前有後,並不代表排名在後的不精采,否則我也用不著花時間看下去了。

1.MOTHER、絕對零度
2.白色榮光2、警部補矢部謙三
3.臨場2、新參者
4.體操男孩、職業高爾夫之花
5.警視廳失蹤人口搜查課、不良仔與眼鏡妹
6.三代目明智小五郎

目前大致是這樣的排名,可是未到最後一集,勝負都未分,因為爛尾有可能會讓我對一部戲的評價由正轉負。

另,超推《MOTHER》和《絕對零度》,我幾乎集集都落淚,劇本寫得真好,演員詮釋得真讚,幕後肯定也花了許多工夫!

另2,也很推《職業高爾夫之花》,我個人覺得若想輕鬆一下,很值得收看。雖然無厘頭、很白爛,但就是會不知不覺想看下去,加藤蘿紗的表現比我預期的還要好,不過笑點最強的非石黑賢莫屬了。儘管是深夜劇,收視率卻頗亮眼,可以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