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號的JUNON比十月號感覺更精采,至少沒有很囧的造型(笑),也不是航空版的價格OTZ。


以下,看圖說故事時間開始XD。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當我看到砂糖的小雄頭,我已經被秒殺了。

再看到上面有ICHI,理智也不見了。

然後當然也看不到雜誌上貼著比平常更貴的價錢(因為是航空版),就直接把它拿到櫃台結帳了......

等到回家後,我的心才開始抽痛,當我發現我皮包裡已經沒有千元大鈔的時候。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03.jpg

御子柴:我常常在想,夢想的盡頭,會是什麼呢?

安仁屋:夢想,是沒有盡頭的。

我不知道要用什麼文字,才能完整紀錄我對電影版的感受。正如安仁屋踏進甲子園時所說的「夢想,沒有盡頭」,《ROOKIES》帶給我的種種感動也是如此。

多數時間,我的眼睛是模糊的,光是看字幕就很吃力,何況是看清楚這群人的表情。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01.jpg

不知道有多久沒有這種心情了,滿懷緊張、興奮與期待,隨著時間的流逝,心臟距離喉嚨也愈來愈近。

昨天依舊是繁忙的工作,但只要腦袋一鬆懈下來,想到的就是今天的ROOKIES。

我甚至連該穿什麼、帶什麼包包、什麼東西都在腦海裡先排演一遍,搞什麼啊,又不是要去面試或約會。

這令我想起有一集的蠟筆小新,小新在電視上看到動感假面的電影版即將上映,立刻開始準備,洗澡、挑選衣服、設鬧鐘,甚至還考慮帶小葵的紙尿布去,因為怕看到一半想尿尿。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01.jpg

終於快等到了,再過兩天。

我現在正在沙盤推演,到底該哪一天去看。

星期五怕人多,而且我白天有工作,晚上還有事情。

星期六早場似乎是不錯的選擇,但又怕別人會不會也這樣想(←典型的想太多......囧)。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標題無誤!!(最好是)

底下還有五十嵐喵君唷!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電王》的走紅程度,從劇場版的數目便可窺見。一般特攝劇出個1、2部電影已經足夠了,可是《電王》居然大張旗鼓弄出了四部電影,而且這還僅是截至目前為止,我可不認為片商會決心就此打住。

或許因為時間穿越的題材,很容易發揮,所以一部接著一部出現。況且主角本人若無法演出,還可以製造他的後代,再不然,回到過去,主角幼時又是個可以大書特書的故事......

總之,只要片商願意、觀眾賞光、小林靖子寫得出來,《電王》要生生不息好像也不是太困難。(雖然我還是認為見好就收會更好)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掃瞄0003.jpg

我一直想避免面對《電王》即將結束的事實,當初看到第40集,毅然決然打住了。當劇情愈來愈沉重,分離的情境愈來愈可能實現時,最後9集我怎麼也不敢看。

然而,最後我卻是被《ROOKIES》逼得不得不看完《電王》,誰叫岡田不時地提醒我還有《電王》尚未解決,這算是一種連鎖效應吧!

《電王》是我成年後看的第一部騎士特攝劇,會看的原因不外乎多人的推薦。原本我蠻抗拒的,我不信我會迷上它,因為通常愈多人愛的我愈不以為然。(但近幾年來我已經不再篤信這條法則,現在我都是跟著眾人掉坑OTZ......)

哪知一看,我就徹底愛上這種風格,甚至對佐藤健同學的愛大爆發!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01.jpg

雖然某幽勸我去看SP,小p同學叫我趕快收心,可是真的好難好難~~

緯來播完ROOKIES後,我覺得好失落,晚上不再有快樂的期待,夜晚突然變得很漫長。雖然下星期就有電影版,但緊接著是工作的開始,就沒辦法讓人打從心底暢快起來。

慘的是,ROOKIES會使得我對其它作品食不下嚥。我沒辦法對它們坦然接受,怎麼看就是有種隔閡。

不過,幸好我對ROOKIES成員的其它作品沒有這個障礙,但這卻造成另一個更淒慘的結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urere_pic.jpg

借URERE的圖片來表達一下我的不以為然。



先聲明,這篇文章我的主觀感非常重,不想被雷到的朋友,請謹慎。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01.jpg

借KERORO的圖片來表達一下我的心情。

昨天緯來播出第十回(最終回‧前編),我幾乎從一開始就落淚。

雖然心裡拚命地喊著,你看過了你看過了,不要再哭了,但完全沒有好轉的跡象。

本來以為廣告時間可以減緩我的淚水,沒想到反而更嚴重。明明已經轉台到迪士尼頻道,想用小查和寇弟或少年魔法師來回復一下,根本沒用,我的心還在上一段的劇情裡。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比起KERORO軍曹,銀魂在惡搞推理還蠻有誠意的說,短短一集,能出現的東西都出現了。不過人家KERORO是以量取勝(多集),銀魂是不是只有這一集(30集)才有呢?如果還有的話,請知道的朋友務必告訴我!

銀魂我只看過一點點漫畫,之前衛視中文台播出時也看了一些,所以主要人物還是記得的。

第30集的故事很簡單,反正就是偶像阿通收恐嚇信,做為超級大fan的新八自然不能置身事外,便與銀時、神樂一起尋找兇手。

啊反正尋兇過程就是很白痴,重點是在於銀時和神樂的COSPLAY,與新八無法融入狀況的吐嘈。

首先上場的是《大搜查線》。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01.JPG

《MW》為手塚治蟲的漫畫,據說內容非常勁爆與黑暗,包括不倫、性侵、同性愛、分屍等,原著裡兩位男主角保持著非常詭異的情感關係。其中一人小時候被另一人侵犯,剛巧他們正處於實驗毒氣的某座島嶼上,被侵犯者因為吸入毒氣而變成變態強姦殺人狂,另一人因為懊悔而成為神父。爾後神父極力想幫助殺人狂,同時卻也無能為力。(想得知畫風的,可以按

雖然原著內容如此驚人,但改編成電影後,關於同性愛或較為病態的部分都被刪減了。本來我是有點可惜的,不過看過別人的漫畫心得後,我想我可能不適合太猛的劇情,普通一點就好了XD。(雖如此,電影官網的圖片也太......那個了吧,這絕對有誤導觀眾的嫌疑,有興趣的朋友請看本文末)

為了幫電影暖身,電視台便先推出SP,於是有了這部第0章的「惡魔遊戲」。內容敘述結城美智雄(玉木宏 飾)為蒐集島嶼人民被滅的真相,利用了森岡隆志(佐藤健 飾)。

08.JPG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流星之絆》是東野圭吾2008年的作品,事實上,東野近幾年的作品我已經接觸不多了,大概是因為他書中流露出的宿命與無奈,使得我卻步吧!反而他早期本格味較濃厚的作品深得我心。

因此,《流星之絆》的原著我並未拜讀。日劇會看完,除了拜緯來播出之賜,最主要的理由可能還是因為宮藤官九郎的劇本。

父母被殺的緣故,三兄妹自小被迫進入育幼院,為了復仇,三人的親情牽絆比任何人都來得深──如此基調的作品,可想而知在東野的筆下將會多沉重。然而宮藤官九郎的執筆,卻將故事應有的風格攪亂,呈現另一番令我驚訝的景象。

初看第一回,宮藤的小劇場是笑點所在,我曾經形容他是在「夾縫中求生存」, 即主架構遵循原著的流程,但在這過程中,宮藤試圖把自己的想像與創意融入其中。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06.JPG

《BECK》是明年即將上映的改編電影,我之前只聽到消息,還沒看到造型。現在造型出來了,如果我事先完全不知道有誰出演的話,不曉得上面圖片裡的角色我能認出幾個來?OTZ

CAST有以下幾位,大家可以玩連連看XDD--

南龍介:水嶋ヒロ    田中幸雄:佐藤健

千葉恆美:桐谷健太   平義行:向井理   櫻井悟志:中村蒼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02.JPG

在特攝版上看到的消息,沒想到《電王》真的可以在台灣播出啦!(十月左右)

問題是,它用的是中文配音(囧),這......這是非常傷的啊!

附身在良太郎上的異魔神,難不成都要用同一位聲優嗎?如果他們吵架怎麼辦?一個人怎麼詮釋?

啊~~討厭啦,為什麼沒有日文原音呢?不然像迪士尼頻道那樣搞個雙語也好啊!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11.JPG


我發現我截圖愈截愈開心!!!

以下如果有人物崩壞的情形,

我個人概不負責。(笑逃~)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10.JPG


我最近都被《ROOKIES》洗腦啦~~

所以閒著沒事就寫寫我對這些演員的印象!!

GO!二子玉川!GO!!!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01.JPG

去年我看ROOKIES時,常興起的感慨之一就是:ROOKIES的造型很強大。

倒不是說本劇找了一群逾齡的演員詮釋高中生(演技才是重點,大家都演得超讚的),或者頭上的造型令人「驚歎」(原著漫畫本來就是這樣),而是經由這個造型,我居然開始不相信自己的眼睛。

04.jpg

這點要從平塚的扮演者桐谷健太說起。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