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無誤!!(最好是)

底下還有五十嵐喵君唷!




掃瞄0007.jpg
(這張的小健很有氣勢,超有齊格的fu~笑)

最近我K完《電王》TV版、劇場版和大大小小能夠找得到的SP、OVA後,對小健的愛是愈來愈深。翻了一下之前敗的一堆雜誌,才發現我買過一本COOL-UP,在劇場版第三部播出之時,訪問過小健和櫻田通。

這兩人都是AMUSE事務所的,小健是櫻田的前輩,《電王》第三部劇場版應該算是他們第一次合作。不過第一次合作就演輩份差這麼多的角色,感覺挺有趣的。

劇中小健是看似軟弱實則強大的爺爺,櫻田則是自傲、看不起對方的孫子,但事實上兩個人個性是很像的。

不過我日文無能,所以雜誌裡的訪問我看不懂,純貼圖讓自己開心!

這是封面。
掃瞄0001.jpg

以下,砂糖開始~

掃瞄0002.jpg

我發現砂糖真的很喜歡把長褲塞到長靴裡的穿法耶,之前看訪問他自己說過,最喜歡這樣的打扮。確實啦,這樣既好看又有男人味>//////<!
掃瞄0012.jpg

掃瞄0004.jpg

砂糖的頭髮不要太長比較好看,像下圖就剛剛好,最好有點捲度。他在《電王》第三部劇場版裡我就覺得太長了,也不會難看,可是看起來就是會有點老成。(雖然良太郎也長大了,難不成是為了要區別祖孫倆的差異...)
掃瞄0013.jpg

我超愛下面這兩張的啊!!砂糖擺某種姿勢時,總令我覺得又可愛又sexy(羞)。我想到在電王Special Talk Show裡,負責浦泰洛斯配音的遊佐說過,砂糖的聲音很性感,還說什麼因為《電王》是在早上八點播出的,所以他可以再挑逗一點沒關係(遊佐,你這個色龜,真是夠了XDD)!
掃瞄0005.jpg

掃瞄0006.jpg


接下來是櫻田通小朋友~

櫻田最明顯的是他的單眼皮,所以辨識度很高。乍看之下不是帥氣的那一型,可是我覺得很耐看。他在劇場版雖然一開始不太討喜,但後來卻是可愛、傲嬌地讓我很喜歡。
掃瞄0008.jpg

笑顏最高!
掃瞄0009.jpg

看到這一張,我想到前面為什麼不讓砂糖抱貓,而是玩偶呢?
掃瞄0010.jpg

我本來沒要掃描這張的,但看到櫻田的少女姿態,忍不住就掃了進去>/////<。我說櫻田,你果然和砂糖、春馬是同一間事務所的啊!
掃瞄0011.jpg


喵君壓軸~

我好喜歡這張,川藤說得沒錯,你一笑就讓人忘了煩惱XD!
掃瞄0015.jpg

截這張的原因和上面櫻田的一樣,因為喵君看起來很少女啊!
掃瞄0016.jpg

掃瞄00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