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KERORO軍曹,銀魂在惡搞推理還蠻有誠意的說,短短一集,能出現的東西都出現了。不過人家KERORO是以量取勝(多集),銀魂是不是只有這一集(30集)才有呢?如果還有的話,請知道的朋友務必告訴我!

銀魂我只看過一點點漫畫,之前衛視中文台播出時也看了一些,所以主要人物還是記得的。

第30集的故事很簡單,反正就是偶像阿通收恐嚇信,做為超級大fan的新八自然不能置身事外,便與銀時、神樂一起尋找兇手。

啊反正尋兇過程就是很白痴,重點是在於銀時和神樂的COSPLAY,與新八無法融入狀況的吐嘈。

首先上場的是《大搜查線》。

01.JPG

02.JPG

古畑任三郎也出現了,這裡要讚一下銀時的聲優,他模仿得好像,聲音田村正和好接近。

10.JPG

不知道為什麼出現的山美(順便吐一下嘈,極道3的SP是在折磨人吧,3D的學生快點畢業啦,看到你們我好痛苦......不過春馬不算XD)

11.JPG

福爾摩斯和白羅......這次我總算認出白羅,之前在KERORO裡居然沒認出來(搥地)。

14.JPG

祖孫組合-金田一耕助和金田一一,神樂有像到哦!

15.JPG

這組我就不知道是誰了,京極堂嗎?那神樂COS的是誰??

16.JPG

還有經典的沉睡的毛利小五郎,這個不是COS,而是銀時把樓下的客人搬上來的,蝴蝶結就不曉得誰友情贊助了。

08.JPG

09.JPG


但最好笑的還不是COSPLAY的部分,而是每每在某些熱門的推理漫畫中,必定會出現的「兇手」-黑影先生。

03.JPG

04.JPG

05.JPG

07.JPG

06.JPG

後來銀時他們發現黑影的真實身份,答案超白痴的--

12.JPG

13.JPG   


好像應該寫點結語的,但是這種胡搞瞎搞的東西,看看就算了,也別太認真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