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說:「秋天是食欲的季節」。我則說:「冬天是我旅行欲爆發的季節。」

今年七月我去過韓國釜山後,接了新的職位,以為我應該就會乖乖等到寒假才跑出去玩。哪知,到了11月,因為工作受挫,一氣之下,我開始搜尋、訂票、花錢。

氣溫漸漸涼爽大概也是原因之一。

總之,11月上旬我飛到了澎湖,進行我第二次征服離島計畫。(第一次是去年的金門)

接著11月下旬是我的生日,這次我送給了自己二場舞台劇+一部電影+一趟台北行(詳情請參考:最棒的生日禮物

而這僅僅是起點。

12月上旬我為了看岡田將生的舞台劇,第三次飛到大阪,順便晃到了睽違12年的奈良。

隔不到一週(即明天),我要前進綠島,進行第三次征服離島計畫(咦)。

如果前置作業順利的話,我一月應該會去一趟香港。

再瘋狂點,我可能還會在同一個月份前進苗栗的南庄(這都是我原本就很想去的地方)。

至於二月的巴黎行,則是在開學初便已決定好的。


旅行欲比食欲好一點的地方在於,我的身材不會走樣,但我的荷包,則沒有吃飽的一天。

只是反過來想,我把保養品、化妝品、衣服、鞋子的錢通通省下來(這些我很少買,除非必要),全部花在旅行上,搞不好花的會比我朋友少也不一定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