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是我最愛的Robert Downey Jr.來飾演鋼鐵人,我想我對Super hero的作品依然難以打從心裡喜歡。

無論是superman或spider man,我從來就沒產生過興趣。本以為Robert可以讓我改觀呢!

不過Robert的Tony Stark真是有魅力,儘管欠扁、自大到不行,卻有他獨特之處,要討厭他也不容易(反派先生請不要發出噓聲)。

雖然我對《鋼鐵人》興趣不大,但對於Robert而言,這部電影卻是他演藝生命的另一個重要的「啟程」。



本片的賣座可說是讓Robert徹底翻了身,在他歷經吸毒、戒毒、重新做人等等的風波,拍了幾部叫好卻不叫座的作品後,《鋼鐵人》才真正是迎接他進入康莊大道的關鍵。當然也讓那些出資人明白拍攝superhero電影光有臉是沒用的,演技是重點(笑)。

無論如何,我非常期待Robert能有更多作品,除了去年年底的《臨門湊一腳》,今年還有《Sherlock Holmes》續集,只不過還得等到聖誕節啊,真遙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