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0589_3.jpg

上個星期去拿TOMO的寫真集,順便把七月號敗回家。

總覺得買日雜、寫真集這類的東西,一旦出手,似乎買多少本都無所謂了,有種不得不豁出去的悲哀。

這期JUNON女生好多,不過有AKB48,所以我還算開心,結果回來一拆,才發現這個六個成員都不是我要的啦!

只有前田敦子我認識,而且還是因為《龍馬傳》裡那個塗得黑黑的春豬,她變白了我根本認不出來(囧)。人家想要的是高橋みなみ和小嶋陽菜啦!

不過因為大家很漂亮所以還是放張圖片紀念吧!
(前田敦子是前排中間那位,我真的完全認不出來)
01.JPG

JUNON大部分都是若手藝人的天下,沒想到這次來了位大叔。因為《新參者》,阿部寬也上了雜誌。別問我為什麼不掃溝端淳平,我對他沒興趣(遠目)......
02.JPG

除了《新參者》,《絕對零度》的木村了也來參一腳。有些人看到他的造型可能會昏倒,想說他為什麼瞬間年長了五歲。不過他在《絕對零度》的角色很討喜唷!雖然戲份不多,但每次出現都能抓住我的目光。
09.JPG 
10.JPG

接下來是很尻的《體操男孩》,金子同學,對不起,我家的掃描器不爭氣,把你神隱了。
11.JPG

因為對山本裕典和三浦翔平興趣不大,所以我只掃了大東的部分(笑),不過這張我覺得不好看,眼袋有點明顯。還有,下面那個花是什麼意思?畫面取得很微妙(汗)...
12.JPG

菅田將暉要推出寫真集了,真可怕,最近寫真集好像是一本接著一本不要命的出版,上上星期是大東的吧!不過寫真集這種東西什麼時間出不是重點,fans錢包裡有沒有扣扣比較重要,不然只能賣血賣器官了。
13.JPG

然後是爺孫倆:春馬和小通。春馬這張好像是生日會的圖片,終於成為成年老馬啦,不過一下子晉級到八十歲也難為他了(在亂講什麼)。
08.JPG 
14.JPG

封底是市原隼人的新電影宣傳,我非常喜歡這張耶。所以就沒掃書中的金髮ichi,ichi這個笑容超可愛!
17.JPG

接下來兩個人就是我敗七月號的「最」主要原因啦!

我本來以為TOMO就像我在劇中看到的模樣,溫溫順順的(有了少女優的教訓怎麼還學不乖),沒想到原來這小孩跳舞挺行的。這張拍得很棒,攝影師抓的時機真準!
15.JPG 
16.JPG

小健是壓軸>////////<

那個眼鏡姿實在太太太太太太犯規了,什麼想當家庭教師啊?
被你教的話我還要不要讀書?(翻桌)
03.JPG

我可能光流口水就可以淹沒房間了(掩面),
更有可能變成犯罪者(不可以非法囚禁教師啊啊啊,又不是在拍X片)。
06.JPG

眼鏡+側顏...(瞬間被秒殺)
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