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_pic.jpg

《ほんとにあった怖い話》台灣譯為「毛骨聳然的撞鬼經驗」,是打死我也不會收看的節目。

本人是膽小鬼一枚,超級討厭用鬼怪來嚇人的作品。所以得知佐藤健要出演《ほんとにあった怖い話》其中一個單元時,內心的掙扎可想而知。

其實不看就算了,一個單元也不過十幾分鐘。但好奇心可以殺死貓,我最終還是忍不住找了字幕版的來看,大概我真的很想知道砂糖恐懼的表情是怎樣。

結果呢?十幾分鐘裡,我根本無暇關注砂糖究竟被嚇得如何,因為我離螢幕遠遠的,把枕頭和棉被全拽在身上,關鍵處我還摀著臉,透過指縫間看著模糊不清的畫面,一度還故意摘下眼鏡,想說看不到就不會怕了。

到最後我都搞不清楚我究竟是為了什麼才看的......


〈顏之道〉的故事是敘述主角藤岡翔太郎(佐藤健 飾)某日與女友前往某處釣魚,開車途中翔太郎看見路旁的電話亭有女人的身影,經過電話亭後,負責開車的女友突然變得昏昏欲睡。停車後女友徑自睡著,翔太郎不放心,想求助朋友(他沒有駕照),但手機收不到訊號,電話亭投幣後無反應,他望見遠處有一住家,想進入求救,沒想到卻......

03_pic.jpg

01_pic.jpg

這種設定還蠻一般的,可是真的看下去我卻覺得我的神經受不了啊!即使我已經挑在白天看了,把所有的電燈和窗簾都打開了,心裡還是很毛。打從翔太郎進入屋內,我的眼睛就沒有完全睜開過,唯一睜開過的瞬間,居然被他們在車上的後視鏡看見的影像嚇到了,我應該有尖叫才對(淚)。

總而言之,拜託,砂糖同學,以後不要再接這種戲啦!你演十次我最討厭的《咩妹的完美執事》都沒關係,就是不要再接關於鬼怪的恐怖作品啦!!

聽說砂糖拍這戲時,剛好BECK的場景也在附近,感覺真是微妙。但估計這小孩大概沒知覺吧......因為人家訪問他說,「攝影中有沒有發生什麼可怕的事啊」,他居然回答「攝影中沒有發生特別可怕的事,比起妖怪,蟲子更可怕」。看來砂糖討厭毛毛蟲的程度,是「無可匹敵」的了。(攤手)


PS.因為後半段我很怕,所以只敢截前面在車上的圖T0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