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JPG

我本來想在開學前,把ROOKIES的記憶全部丟到暑假裡,開學後就專心在工作上了。但這種事情好像不是我說了算,我想我不要掙扎可能毒會解得快一點(攤手)。

這幾天感謝某幽提供了一堆番宣讓我回味,我唯一困擾的是,同樣的番宣好像下了好幾次個。不過我抱著寧可錯殺數個,不能放過一個的心態,還是繼續努力低調,反正我有廣袤的「草原」嘛!

因為之前舊小電掛點,所以蠻多之前的特典全沒了。後來在網上補了一些,不過都是在線的。

最有趣是最近找到的這個特典,可能很多人都看過。就是他們在討論結婚、交往和便利商店店員的內容,以及希望電影版出現什麼場景。

這個特典多有愛我就不贅言了,光是他們在那裡討論誰適合結婚誰適合交往,就快閃爆我的眼。幼馴染的這對互相寫彼此是交往的對象,喵君趁機向川藤老師告白,還有岡田和關川的同級生充滿愛的鬥嘴(大誤)......反正視頻裡都有,請看官們到文末欣賞。

話說回來,這群男人真的有夠給它吵的,做字幕的人辛苦了啊(笑)!

後來他們討論到希望電影版出現什麼場景,結果這群人腦子不知道裝什麼東西,不少人都寫什麼約會啊、和某某人去澀谷啊、有女友啊、接吻啊,連御子柴都想要禁斷之戀(想和關川還是川藤老師,自己選XD)。

我覺得最好笑的是關川的執著,他真的很喜歡岡田耶(還赤裸裸地告白了),就這麼想和他走在澀谷的街道上嗎?你不是怕被人群擠爆?(笑)

總而言之,可以看出他們多麼渴望有愛情戲。(汗)

當然,石丸最後什麼都沒給他們,頂多給安仁屋一個和塔子在堤防上對話的場景罷了。

但是我發現,這群人裡卻有一個人實現了願望,就是喵君。他說他希望湯舟能締造奇蹟,果真,相信看過電影版的朋友絕對忘不了喵君誤打誤撞擊出的那個堪稱奇蹟的安打。那可是在我涕泗縱橫時,還能笑出來的畫面啊!

看來石丸也不是完全不理會這群吵得要死的男人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