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請不要想歪,謝謝。

本文請配合樓下的文章一起欣賞。




話說昨晚被小健《龍馬傳》的定妝照囧到後,我連續去翻了好幾本日雜(汗)。雖說有愛的FAN看什麼應該都是淡然的,但那瞬間的衝擊還是無法避免。

想當初我都被ROOKIES洗禮過了,為什麼定力還是不夠呢?

月代頭果然很強大!

這樣也好,繼ROOKIES的雷鬼頭、BECK的小學生頭和龍馬傳的月代頭,我想應該不會再有什麼可怕到無法吞食的造型出現了吧!(除非小健有興趣到特攝片客串怪人OTZ)

然後今天一早,我懷著疲累的心打開電腦時,小健網誌的裝可愛自拍照總算撫慰了我的心。

可是......喵的啦,這篇文你為什麼不早點放上來呢?害我昨晚低沉那麼久(淚)。

小健‧日記(←按下去)

01.JPG

掛曆消息也快要出來了,我的小朋友君要開始準備啦!

今天又看到另一張圖片,比昨晚看到的好多了。(大概因為昨晚是最衝擊的吧...)

02.JPG 

其實月代頭看久了,好像也蠻順眼的說。

最近小健也很常到別人家串門子(杉浦太陽的網誌←這小孩裝可愛最會了...囧),我其實很愛小健戴眼鏡,但除了拍電王(浦泰洛斯)和MW有機會外,我很少看他戴眼鏡,連雜誌拍攝也很少。所以只能在網誌上看到囉!

順便貼一些撫慰我的雜誌照>////////<

這張超帥~比黑王子那本更有fu!!
02.jpg

09.jpg

06.jpg

04.jpg

拍攝雷鬼頭的雜誌裡,我最喜歡這張了。
05.jpg

我真的很喜歡小健戴眼鏡啊~我覺得他是很聰明的小孩,所以如果再年輕個幾歲,我非常希望他能去詮釋那種變態死小孩的戲碼。
10.jpg

最近很難得看見的少女小健啊,這是他拍電王時期的雜誌照了。
11.jpg

我好愛好愛這張圖,難得只有小健和老師的說>///////<(老師笑顏滿點)
01.jpg

《THE GAME》-小健王子,我等著你(淚)
07.jpg

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