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絕對是充滿私人情感的抱怨文!!

而且針對某些角色有難聽的批評, 不喜者,請勿入。







我連圖都不想截了,浪費時間。

原本前六回野島編劇的鋪陳我都可以接受,說教我也無所謂,可是到第七回,我發現我混亂了,我愈來愈搞不清楚編劇想表達什麼,懸疑的部分也顯得刻意,角色的搭配也愈來愈不是我喜歡的那個趨向。

第一、旺次郎和海里:拍謝,我接受不了,我認為旺次郎有權利獲得更好的幸福,而不是養隻我想揍她的寵物在身邊。

第二、小兔和愛瑠:這兩人都是好人,我也喜歡他們,可我就是不喜歡他們成為戀人。因為太理所當然,我以為野島很愛不按牌理出牌,那麼名義上的男女主角就不應該在一起啊!

第三、劇情轉折太刻意:這點體現得最明顯的是芽衣態度的改變,看看夕陽就可以改變心意,野島,你是不是年紀大了,記憶力不足,以至於跳過太多場景沒拍啊?!最好笑的是,小兔果然如我所想有所猶豫了,愛瑠果然間接表白了......哇靠,這一切太順理成章了吧!簡直像三流的愛情劇,一點懸念都沒有。不,錯的是我,我不該有期待(囧)。

刻意的部分不僅於此,但我懶得講了...


總之,第七回看完,LS頓時從我心目中本季第二名掉到谷底,還有四回,看看能不能挽回頹勢。

此外,目前配對裡,我只剩下小吉和芽衣可以期待,其它的,我一點都不想管了,除非菊菊和旺次郎在一起,那我還可以多點念想,否則這部戲的評價我大概怎麼也給不了高分。



********我是分界線*******


應幽靈同學的要求的截圖,最好預告不要騙我!!(握拳)

 


以下是個人私心的一對,快修成正果吧!!(芽衣的新娘裝比我想像中好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