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挾帶《士兵突擊》的氣勢,團長一劇成為搶手貨,這我可以理解。同時有四家電視台(上海東方、江蘇、雲南、北京衛視)買下了首播權,我也覺得開心,雖然我沒法第一時間看到團長,但多少證明我在網路上的選擇可以很多吧!(笑)

既然四家電視台一起買下首播權,何時播映成了問題之一。本來底定3/2播出的東方衛視,因為其它三家的牽制與不妥協,不得不讓步,調整成四家的首播時間一致--3/5(北京衛視似乎因故只能飲恨,延至3/7播出)

在商言商,這種作法不難想像。可是我太低估電視台的決心了,當我看到雲南衛視的首播時間,我一瞬間懷疑我的眼鏡度數是不是又加深了。


要不要這麼扯啊?

這是大陸電視台播出戲劇的習慣嗎?(囧)

雲南衛視居然選在3/5凌晨(00:01)首播!!



太猛了吧!無論是噱頭還是意氣之爭(我總覺得四家電視台的競爭心態蠻像小朋友的說XD),這樣播放作品也太妙了,我打出娘胎以來沒看過人家這樣玩的。

這還不打緊,接著一連串的重播才是恐怖之處,接著其它電視台也加入戰局。我在想,如果我家裡四家衛視台都收得到的話,那麼我幾乎每個時段一打開電視,都看得到團長耶!我都不曉得這究竟是幸還是不幸?(笑)

團長節目表(←按下去)


更有趣的是,因為雲南衛視的搶「先」播出,江蘇衛視不甘落於人後,也打算零點播出團長。

相關新聞(←按下去)

我真的很好奇,到底有多少觀眾會半夜守在電視前呢?

以我來講,我非常期待團長,可是如果我隔天要上班,我絕對不會犧牲睡眠半夜看戲。我愈喜歡的作品,我愈要處在一個非常舒服的狀態下欣賞,因此我不可能冒著出現熊貓眼的危險,在昏沉之中觀看。當然啦,除非僅此一檔,再無其它時間播出,我就算全身變成國寶,也定看不疑XD。


但話說回來,看到團長一劇如此受人矚目,相關的採訪與宣傳多到爆炸,我心裡還是有點爽的啦!>////////<


今夜的凌晨是開始,而我只能「等待」,等待善心人士的出現,讓我可以早日窺見團長一劇的原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