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靠,我能忍住沒快轉,表示我功力又更上一層樓了。

我知道對編劇認真就是對自己殘忍,但我實在不能不一吐為快。

第六回雖然步調慢了下來,強打親情牌,可是我絲毫不受感動,因為劇中那股違合感揮之不去。

劇情的違合、人物的違合,看得我幾乎要按下「快轉鍵」。

先談劇情,大黃蜂如果真是神木底迪,他在劇末的表現等同坦然承認。既然都要瀟灑承認了,他幹嘛把自己關起來?他有M的傾向?

10.JPG  12.JPG 13.JPG

順道一提,神木底迪也不是第一次接惡役了,早在他很小的時候,《QUIZ》裡他就接過類似的角色,不過當時他飾演的是人畜無害的「殺人兇手」哦!(雖然那結局超扯)

然後,八木那條線還是不知道出來幹嘛的,這是事務所的陰謀嗎?不過值得慶賀的是,八木的戲份終於減少了。這是我最感動的地方,如果可以的話,那個長得很違合的螢也請她不要再出來荼毒我,與其看她我寧願看熊貓。

01.JPG

安齋真子沒死迄今我還是覺得很瞎,最好不要給我搞出什麼J與真子兄妹情深的戲碼,我會吐的。他這麼一做鐵定將J這個角色徹底毀滅,比讓J死掉更令我火大。

02.JPG

不要告訴我「人之將死其言也善」這種道理啦,J的反派魅力都快被躺光光了,沒事還和醫生妹妹調情,我看得好頭痛。(要調情找你家小霧去)

05.JPG

至於人物違合,最扯的就是萩原。他將澤北的責任擔在身上已經夠令我摸不著頭了,還向獵鷹道謝,他是突然服用了什麼藥物導致人格產生劇烈變化嗎?還是BM2即將轉型成精神醫療劇,多重人格的探討?

06.JPG

另外,如果水澤響一開始就是來解除魔彈射手的危機,那她對藤丸、音彌揍了又揍、踹了又踹是怎樣?藤丸就算了,音彌好歹是總理的孫子,她跟在教授身旁不應該不明白,既然教授是總理的好友,至少音彌不會是威脅,當時她大可推開音彌逃跑啊!結果把人家當沙包練習,難道她有S的傾向?
結果整部戲不是S就是M......058.gif

而且,編劇也沒交待為什麼藤丸與音彌要分開行動。之前藤丸不是一直擔心音彌會落入敵手?雖然證明瑪雅是自己人,但有小葵這個前車之鑑,藤丸不應該會單獨行動,至少中間要有個說明。結果編劇什麼也沒講(要我們腦內補全嗎),兩人莫名其妙就分開了。

話說回來,雖然我之前一直唸叨小遙都不掛念藤丸,但現在的藤丸似乎也忘了他有妹妹存在。

這部戲到底在搞什麼鬼?

假如有食物鍊的話,我恐怕是最底層的M吧!明明這麼痛苦還要看下去,老娘期待了一週的音彌便當非但沒領成,戲份搞得比一個打醬油的還少。

03.JPG 04.JPG 08.JPG

該死的編劇,你是打算讓音彌來當那個醜女人的槍術練習對象嗎?

總覺得音彌在第二部受盡女人的荼毒......

07.JPG

有種編劇你下一回就讓兩兄弟一起上天堂!!我已經不在乎神木底迪會不會跟爸媽團圓,快快賜音彌一個痛快啦!(從第一回喊到現在,都快累死了)

09.JPG



還是看番宣比較快樂,這次是2/27的王樣買物圖鑑,BM1的時候兩人也去上過,就是用固定的金額(100000元)買到的東西都是他們的。

15.JPG

這次看到他們的衣服我好開心,終於沒有再穿BM2的「打戲服」了。超愛小健身上那一套!

小健和春馬的囧表情是因為主持人說,不要為她打架(汗)。        
14.jpg

買物的其中一站是帽子,春馬挑了頂黑色的,小健則是紅色。我很不想這麼聯想,但配合他們的衣服,這算是情侶裝的搭配嗎?還有,小健真的很喜歡紅色系的東西(待會兒的眼鏡也是),KOSE找他去代言真是找對了!
16.JPG 17.JPG

接下來是眼鏡行。這裡我很想笑,為什麼春馬你戴起眼鏡像極了宅男?
18.JPG

而小健卻是色氣全開呢?他還故意挑粉紅色的鏡框。你是小浦上身嗎?
20.JPG

不只我這麼認為,連春馬都說小健感覺很H。(佐藤健,你在爽什麼?)
24.JPG

結果小健還被女主持人虧作「エロ健」XD。
21.JPG

戴墨鏡的白痴二人組(春馬那張臉我到現在還是很想揍下去XDDDD)
19.JPG

接著是鬼屋之旅,內容滿的所以本文自動屏蔽
22.JPG

結尾部分最好笑,買物之前有個規矩,兩人要抽一張key word,只要在買物的過程裡說了這個詞,每說一次就被扣一次錢。小健手氣太差(也對,他在東友都只能射中鬃刷,春馬居然還敢讓他抽),抽中了「スゲー」,這兩隻足足スゲー了12次,因此被扣掉6萬元。春馬君,下次你還是你來動手比較好,小健沒那個籤運啊(嘆)~
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