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Google Analytics我已經裝了有一年以上,總算可以忠實反映本部落格文章點擊數在一年內的變化。

2011年的熱門文章不出我意外,全部和影劇類有關。恐怖的是,光是Sherlock相關的文前十名就進了三篇,偵探與醫生的魅力實在無可匹敵。其它名次大部分被日劇奪走,電影方面只有一篇

以下,熱門文章TOP 10從第十名開始揭曉XD

(註)點選標題即可進入該文章


NO 10.
[日劇] 《仁醫》第1-2部 全劇觀後感(兼談南方仁與坂本龍馬的情感發展)

撰寫日期:2011/6/22

這篇我寫得很爽啊!尤其是仁醫生與龍馬之間互動(笑)。《仁醫》除了主題相當棒之外,「檯面下」男女主角的情感變化是絕對不能錯過的!


NO 9.[日劇] 冬之櫻 第一回

撰寫日期:2011/1/20

當初我會看《冬之櫻》,是為了佐藤健,不然這種韓劇風主題我個人不可能有任何興趣。但也只看了一回,我果然對純愛類型的作品很不行啊!


NO 8.[電影] 歡樂滿點的《青蜂俠》觀後感

撰寫日期:2011/1/29

其實這篇會擠進前十名令我很驚訝耶!雖然是沒什麼內容的電影,不過看笑點看腐點還挺不錯的。


NO 7.[日劇] 花樣少年少女2011 第一回

撰寫日期:2011/7/12

這篇會在前十名的理由很簡單,因為是阿醬的作品嘛!我部落格裡和AKB有關的文章點擊數都滿可觀的XD。


NO 6.[匯整] 關於《Sherlock》的五四三

撰寫日期:2011/2/10

這是一篇完全不正經的文章,大概因為如此才會進入前六名吧(喂)!


NO 5.[日劇] IS~上帝的惡作劇 第一回

撰寫日期:2011/7/20

沒想到《IS》這篇會擠進前五名,感覺夏季日劇中,它並不是特別受到關注的作品,但它確實很好看。


NO 4.[日劇] 《繼續》 VS 《SPEC》(初回)

撰寫日期:2010/10/10

本次前十名有二篇不是該年的文章,這篇是其中之一。沒想到《SPEC》這麼受歡迎,儘管我對這劇沒啥喜愛度,但《繼續》卻是我很愛的。


NO 3.[閒聊] 2011年夏季日劇~終於有所期待!!

撰寫日期:2011/5/19

夏季日劇很爭氣啊,有第三名耶!


NO 2.[英劇] 現代版福爾摩斯(Sherlock 2010

撰寫日期:2010/8/1

這篇真是太恐怖了,2010年是第一名,2011年還是維持在前三名,我很好奇今年會如何變化。


NO 1.[閒聊] 我所鍾愛的《Sherlock》同人衍生文&相關MV(一)

撰寫日期:2011/1/30

該怎麼說呢?BBC一年就給個那麼三集,沒有腦補沒有延伸叫大家剩下的40幾週怎麼活啊?所以這篇文拿到冠軍非常合理XD。


【11-15名】
特別要提一下,前15名總算有篇小說擠進來了,雖然會擠進來的原因應該和日劇熱播有關,但還是很開心~

NO 11.[閒聊] 2011年夏季日劇首回觀後感(一):花樣少年少女2011、名偵探柯南真人版、勇者ヨシヒコと魔王の城

NO 12.[特攝] 淺談《電王》之劇場版(含假面騎士KIVA、DECADE


NO 13.
[推理] 吐嘈模式全開的《推理要在晚餐後》(by東川篤哉)讀後感

NO 14.[日劇] 白色榮光2:染血將軍的凱旋 第2-3回(含番宣)


NO 15.[閒聊] 2011年夏季日劇首回觀後感(二):絕對零度2、唐吉軻德、儘管如此,也要活下去



【關鍵字】
2010年我沒做關鍵字的流量表,2011年想說就來紀錄一下。看了一下內容,嗯,看起來都滿正常的XD!



【流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