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整理小健的浴衣照時,我有提到會順便把眼鏡照也整理一下。

沒想到不整理還好,一整理才發現真是有夠多。各式各樣造型的眼鏡這小孩都戴過,當然,感覺差異也滿大的。

小健的眼鏡姿殺傷力並不低,似乎不少fans都鍾情於他戴眼鏡的模樣(包括我自己)。之前我在小健生日做過調查,大家最喜歡小健的哪種造型。果不出我所料,眼鏡姿幾乎獲得壓倒性的勝利。

未命名.JPG

深究其原因,我想《電王》的浦泰洛斯要負最大責任。

因為他的緣故,使得小健一戴上眼鏡就有股讓人很想被他釣釣看的感覺>////////<,加上小浦又是色鬼一枚,於是小健的眼鏡姿,普遍成了エロ的象徵。
掃瞄0005.jpg 
掃瞄0004.jpg

連上節目宣傳作品,也被主特人笑說是「エロ健」。
20.JPG

其實嚴格說起來,並不是每張小健的眼鏡照都色氣滿滿,有些走可愛路線,有些是斯文路線,有些則十分柔媚,甚至有些相當酷、相當粗獷,不太能與現在的小健連得起來。

先談粗獷的造型,這類大多屬於《深呼吸》寫真集時期。當時小健已經成年,大概也急於宣告自己成為大人的事實吧,所以拍起來的照片都非常有男人味。
深呼吸03.JPG 
深呼吸.JPG 
深呼吸02.JPG

耍酷的照片則分散在不同時期,小健酷起來的感覺非常有味道,一整個讓我很愛就是了,尤其是下面這張。
01.JPG
我超愛這個姿勢啊>////////<。

另外還有--
takeru magazine plus vol.02.JPG 
TAKERU MAGAZINE 01.JPG

柔媚部分首推家庭教師這一系列啊啊啊啊啊~~

當時我們還笑說小健如果當家庭教師,學生根本不用讀書,光看著他流口水就足夠了。
03.JPG

側顏根本是犯罪(指)!!!!!!!
07.JPG

當然,樓上這兩張也可以歸類為斯文路線,不過我心目中的斯文圖片是像下列這類型的。
01.JPG 
02.JPG
這種看起來就很大學生的模樣,人家請家教的父母親才會安心嘛!(扭)

或者像這種--
TAKERU MAGAZINE 02.JPG 
potato01.JPG

如果是下列這些圖片,就有點斯文摻雜著色氣吧(羞)!
10.jpg 
02.JPG 
tvhomme604.JPG

至於可愛路線,幾乎在小健每個時期都會出現。

早在第一本寫真集《Intently》就滿滿是可愛的小健了。
INTENTLY02.JPG 
INTENTLY.JPG 
INTENTLY03.JPG

今年的則不能不提NY的蜜月旅行啦!(其實算是去年拍的)
02.jpg 
03.JPG
04.JPG

另外,今年在SEVENTEEN也拍了這麼可愛的照片。為什麼這孩子穿鮮艷的顏色一點也不違合,真令人生氣!!
SEVENTEEN 1002.JPG

總的來說,整理過後,我才發現小健戴起眼鏡來散發的氣質還是各有所異啊,下次我不會一味地喊他エロ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