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集總算不會讓我一直注意時間啦,
比起前兩集,確實流暢多了。

雖然沒有什麼特別的詭計,
但是五個角色之間的互動,
刻畫地比前面好很多。

而且我覺得這種互動,在一開始就應該要存在了。
畢竟已有SP在前,大家的感情已經建立,
實在不需要在DRAMA裡搞什麼不合與陌生。


這集的主角算是數馬吧,
漫畫裡數馬喜歡的是自己學校裡的老師,
日劇變成了花店老闆娘,
反正沒差,都是年紀比自己大很多的女人(笑)。

漫畫裡並沒有特別提及數馬對自己從事的工作有所疑惑,
日劇加這一段雖然令我困惑(因為似乎沒有徵兆?難道是因為愛情?),但還勉強可以接受,
至少後面救瑤子的段落我的確緊張起來。


不過更令我興奮的是,
應該是流的身份逐漸將在Q他們面前曝光了。
(這表示流的戲份會愈來愈多了嗎?XDD)
這時我最愛的友情的考驗就要登場啦,
衷心期盼編劇能處理得當啊!



這集劇情有個地方令我不解,
警官的殺人究竟是出於自己的意志,
還是賽伯拉斯的控制?

照理說,冥王星只有提供殺人計畫,
而不參與殺人行動。(除非妥託人失敗,他們才會清理妥託人)而警官殺人的過程,根本不需要動到冥王星的殺人計畫才是,僅有的那個詭計,也是警官自己想出來的啊!

然而,最後賽伯拉斯卻說他對警官催眠了,
這言下之意,是否代表警官之前所有的行動,
都是他操作而來的?
這樣不就違反了冥王星的規則了?

不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