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來講,這就是一部非常歡樂的作品,很適合夏天。

《烏龍派出所》的卡通我雖然不固定收看,不過風格一目瞭然。這類誇大的動漫畫一旦改成真人版,往往有掣肘之感。

但看了第一回後,覺得還算滿意。選角或許不那麼完美,卻不至於無法接受。

第一回請來了國村隼飾演製造神轎的神田老爹,加上出現淺草寺,讓我有種在看《安藤奈津》的錯覺XD。

 
 


日劇裡似乎只要提到下町,就脫離不了「人情」兩個字。於是第一回標榜的人情便融化了一直無法坦率的寅次郎,父子間的障礙在阿兩「肖想」一百萬的情況下,誤打誤撞地破除了。



或許因為重點放在神田家的父子情上,我反倒覺得阿兩的貪心還不夠凸出。也大概是因為香取慎悟的形象比較正面吧XD,阿兩那個超級貪婪、行事卑鄙的模樣我無法在慎悟臉上想像。



中川和麗子目前看不出好壞,不過兩人被要求上電視時很好笑,麗子超漂亮的說!!

 
 


我最喜歡的就是大原所長啦!!伊武雅刀的大原所長第一回雖然戲份不多,但他只要一出場我就覺得很歡樂,我超喜歡看他罵阿兩的樣子。

 
 
12.JPG 

其實我看日劇版時,腦子裡都在想,如果用中文配音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