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一大早看到這種消息,對心臟真是不好>////////<。

自從去年的NY蜜月旅行結束,我們就在猜想什麼時候這對小夫妻會再度連袂出國。但隨著兩人戲劇與活動愈來愈多,彷彿連共同的一秒鐘都擠不出來,這個希望便變得黯淡無光。

之前春馬曾表現出對南非的深厚興致,我們看了雖然興奮但也只是跟著嚷嚷而已,畢竟兩人都是炙手可熱的若手俳優,搞不好連一起去沖繩都困難重重。

然而--

人生沒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啊!

兩人繼去年的紐約之旅後,今年真的推出二度蜜月啊啊啊~~

Amuse終於記起來要向fans搶錢了嗎XD?搞不好這會成為定番呢!

早上看到消息幸好我沒尖叫,不然一定會被鄰居抗議。

這次的地點是婆羅洲島,雖距南非不知幾千里遠,可是我想這應該滿足了春馬接觸大自然的願望,我很好奇兩人究竟有沒有在外「同帳」露營的說(笑)。

有趣的是,上回是初次蜜月旅行,走時尚都會風,這回走自然風,二次蜜月果然不同凡響,連孩子都有了的說......啊,不是,是猩猩啦!



我覺得這隻猩猩好可愛的說,不知道是帥哥還是正妹。

看看人家記者下的新聞標題:「
三浦春馬&佐藤健がジャングルで子育て!?」,多麼貼切啊(笑翻)!日本記者就是這點好,總能事先察覺讀者的心意(喂)。

而且比起上次包緊緊什麼都不露的情況,這次可是有小露一下唷!(圖片請按「」)看到圖片失望不要揍我,我也沒說謊嘛XDD。

其它圖片如下:
 
 


DVD預計今年11月11日發售,依照A家搶錢不手軟的原則下,依然有通常版與限定版的分別,不過我看不懂兩者有什麼差異啦!

HT DVD發售網頁

新聞01

新聞02

新聞03

我突然想到,十一月有HT DVD,沒有意外的話,十二月可能還會有The game,然後Super ハンサム Live 2011也即將在聖誕節後開演......A家真是貼心啊,要來就一起來,讓大家一次花個夠嗎?>"<

話說回來,今年的Super ハンサム Live海報做得真是......微妙啊,怎麼有宅男合唱團的fu呢?(笑)



Super ハンサム Live 2011相關網頁

總之,今年年末欲望如果強烈點的話,褲腰帶不勒緊點恐怕會很難過(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