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很妙的一部戲啊,而且非常好笑,夏天就該走這種輕鬆的風格!

這種一眼就看得出是少女漫畫風的作品,本來不在我的觀看名單裡。但看了設定與時段(只有三十幾分鐘),想說應該是可以放鬆心情欣賞的作品。

果不其然!

主角正宗飛鳥(岡田將生 飾)是個喜愛編織、縫紉、做菜等的男孩,不過因為父親當年決心要當女人,害得母親昏厥進醫院(是什麼樣的刺激可以刺激到顱內出血啊,有夠好笑),昏迷之際,母親要求飛鳥成為一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飛鳥為了母親,於是將真正的自己隱藏起來,勤練劍道,成為銀百合學園劍道部的主將,有一大批粉絲衷心跟隨。

然而,在遇見轉學生都塚涼後,飛鳥內心的真實居然一點一滴被喚醒......

10.JPG


總歸一句話,這就是一部男女生傳統印象顛倒的作品。

看似堅毅的飛鳥,卻喜愛蓬鬆雪白的小狗玩偶(還取名字咧),甚至為它做一堆裝飾;看似可愛溫柔的涼,居然功夫了得,一人可以抵擋N個男人,最酷的是,當她拯救了呆滯一旁的飛鳥,居然說出:

飛鳥同學,你真的好可愛。每次看到你,我都會忍不住想要保護你。

02.JPG

就是這句話讓我想要追下去啊!!配合片尾曲涼面對壞人卻拉著飛鳥逃走的畫面,這種顛覆男女地位的作品,雖然也算老梗,卻令我忍不住期待。(順道一提,片尾曲很好聽)

09.JPG

第一回最好笑的地方在涼做出慘不忍睹的蛋糕,飛鳥極力克制想幫他的欲望。涼端出蛋糕,用極其慘烈的方式做蛋糕,飛鳥腦中不斷盤旋「太糟了......這真的太糟糕了,我好想幫忙,我真想從頭到尾幫忙......」,我笑到快不行。

03.JPG

04.JPG


除了男女主角的異於常人外,其它角色們似乎也不是太正常(笑)。總是在偷偷觀察飛鳥的橘充太(佐野和真 飾),最後居然被飛鳥送給小男孩的玩偶感動。

05.JPG

06.JPG

有明大和(瀨戶康史 飾,他的髮型我實在不能苟同orz)是追隨飛鳥腳步而來的男生,本質與飛鳥是同一類型,第一次與飛鳥說話就明明白白地告白(?)了。

07.JPG

多武峰(木村了 飾)看起來是裡面最有男性特質的,不過看他對花卉那麼了解,搞不好和飛鳥也是同一類型的人。

08.JPG

期待這些配角們和主角之後的發展!!


◎粉紅系男孩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