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了,整個劇組根本是壞掉了啊!
這種情形令我聯想到《時效警察》,第一部還好,第二部根本是壞得徹底。而《你不是犯人吧》則是隨著集數增加,壞掉指數愈來愈嚴重XDD

先談第六回,我好愛這回,因為有華麗的宇田川&小櫻LOVE的表現(汗)。宇田川全身白服出現在小櫻面前,確實很有白馬王子的架勢(但小櫻的服裝就……),然後小櫻換禮服時,宇田川本來很有言情小說有錢公子看著自己喜歡的女孩換衣服的浪漫味道,如果後來沒睡著的話……

接著是兩人的同床共枕,明明應該很有愛的啊,沒想到小櫻的睡相這麼可怕。害我不得不為宇田川的未來憂心,如果兩人結婚了,不就註定要分床睡嗎?(誤)

最後是小櫻與兇手的溫柔對話,兇手說小櫻穿上禮服很漂亮,一定是個很棒的男人為她選的吧!結果隨著小櫻囧到極點的視線,宇田川正用抹布把自己哭點擦得烏漆嘛黑的Orz……笑死我了!!

可能是因為默契愈來愈好了,故事的進行愈來愈流暢,演員的互動妙到不行,第七回可以說是極致,是目前我看來最好笑的一回。

這回的案件比較複雜,除了殺人案(還是模仿犯呢)外,還加上了宇田川綁架事件。話說宇田川的天然指數已經破表了,若以地表到天空的距離來算,宇田川應該已經穿越太陽系,飛到銀河的另一邊了。 



哪有一個大男人為了缺了一集的漫畫耍可愛呢?更可恨的是,耍潤做起來居然絲毫沒有違合感(咬手帕)!就說宇田川是小孩心性咩,為了報復,居然這麼整小櫻。整也就算了,綁架事件的手法竟然是抄人家的,還說是致敬?你是keroro軍曹嗎?(對了,真的有小金次少年事件簿這套漫畫嗎?) 



說到小櫻,我覺得很奇怪,她不是從宇田川那邊A了許多偵查費嗎?怎麼還這麼窮?窮到要吃土司邊?(奈緒子第二?)她和妹妹小楓演戲博取編輯同情那段超好笑的,後來請編輯吃蛋糕,編輯本來還很高興,結果一聽到要錢,就把小櫻的稿子丟到垃圾筒。(我懷疑到最後一集,小櫻可能都沒有機會成為推理小說家) 







小櫻和警署三人組的互動也很好笑,已經到了渾然天成的地步,從送pizza到幫忙送贖金,四個人在警署裡亂七八糟地討論,我想如果宇田川真的被綁架,恐怕已經沒命了(遠目……)

這兩回小櫻的過去都浮現了一些些,可是卻遲遲沒有下文,不會到最後一回才要解決吧!還是會像《Mop Girl》一樣無疾而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