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居然還看這種片子,我覺得自己有點自討苦吃。

早在第一回時我就有預感,這將會是一部對人性極度考驗的作品。我讀慣推理小說,其實也不意外人性會是多麼負面,但是化成影像時內心所遭受的衝擊,還是讓我很不舒服。

Bloody Monday一開始便暗示警察內部有問題,於是猜疑與恐懼逐漸加溫。到了第三集,終於「開花結果」了。

雖然過程很老套,不難推測出間諜是誰,但仍然把我的心揪得緊緊的。寶生也好,加納也罷,我認為重點不是誰是間諜,而是當人們付出信任後,得到的卻是背叛,這種感覺會將人徹底擊潰。



退一步想,或許我該慶幸編劇第三集就把寶生供出來,否則情感一旦加深,得知真相時,所遭遇的痛苦會更加倍。




我認真地思考過了,如果這部戲我能撐得下去,和Innocent Love一樣,恐怕都是因為角色們的美色(誤)!倒不是說Bloody Monday不好看,而是我覺得揪著心臟看太累了,害怕有人死亡,害怕無辜人被傷害,更害怕被親近的親朋好友背叛......

可是春馬小弟和健又讓我不得不支持下去......
(這兩人的關係已經連同學都開始覺得不對勁了啊XDD)





接著這集又正面出現了成宮寬貴,啊啊啊~~~(死命抓頭)





好吧,為了他們的美色,我努力看下去吧!(踹飛)

還有,某人說的BM「三角關係」絕對不可能成立,成宮還是乖乖在IL好好愛著悠仁同學吧!爬牆是不對的!!(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