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想過有朝一日我會為一部還沒上映的韓劇寫文章。都怪《學校2013》,讓我一口氣跌進金宇彬、李鍾碩這兩個小孩的大坑>"<。


本來我還盤算著,劇都追完了,心得也寫了,總會塵埃落定。沒想到我不自覺就是想刷兩個人的消息,也不自覺地找起他們過去的作品。最近我正在解決金宇彬的《吸血鬼偶像》(共79集),這種日日劇加實驗性題材的劇集我原本想說大概10集便會放棄,畢竟一開始不是很吸引我。但我萬萬想不到就是到了第10集,故事突然好看起來,出乎意料我一集接著一集看下去(只要看我的噗浪就知道我有多愛這劇),現在已經看完一半了(40幾集啊超乎我的想像)。

言歸正傳,本文提及的是李鍾碩下星期要上映的《聽見你的聲音》。一開始消息發布時,我興奮的原因是因為李鍾碩與尹相鉉的合演。

看過《祕密花園》的朋友應該能理解我興奮的原因XD。雖然《祕密花園》我看的是剪輯版,但無損於奧斯卡與肖恩有趣兼曖昧的互動。

是說我當初一看到肖恩直接出櫃,奧斯卡還是緊追不捨的畫面就覺得這兩隻沒在一起真的好可惜。

 


因此新戲兩人能夠重聚我怎能不開心呢?

儘管依據預告與片花,《聽見你的聲音》應該不太可能有什麼男男之間的曖昧戲,不過我很喜歡預告的氛圍(7分鐘預告的版本)。故事顯然很吸引人,勝訴率低微的律師加上可以聽心的少年,如果編劇不放大愛情的成份,而專注於案件的審理,以及真相、正義與法律之間的拉鋸,一定會相當精采。

可我擔心的是,這是韓劇啊!沒有愛情戲根本不可能吧!(嘆)

我只能期望這部戲不要流於俗爛的愛情,讓我可以撐到最後一集。


◎播出時間:6/5起,週三~週四晚上10:00


預告: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viZy3V5oLE

預告2(7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edust 的頭像
    siedust

    若無閒事掛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