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的北京之旅遊記有寫完的一天(汗),從炎夏到寒冬,整整寫了半年之久。上次東北之旅也是如此,開始動筆到結束,哈爾濱的雪都融光光了。

北京之旅對我具有非常重要的意義,它是我第一次嘗試到大陸自助旅行,雖然我並不是沒有自助的經驗,但對大陸,我還是有份顧忌的。

因此首次出航,地點自然很重要,天子腳下的北京便成為我的首選。

八天的行程算不上緊湊,幾乎每天都可以走到我雙腿無力,但關於北京,僅僅八天是看不盡的。

或許未來某一天,我會再度踏上這座城市。


PS.上面的圖片是這次旅程中,我最愛的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