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天是不是可憐我?

在我受盡《刺陵》的折磨(明明是自討苦吃)、

被朋友狠心放鴿子(我想看《非常母親》...淚),

心情一整個陰鬱之際,

竟然讓我看到了帥到掉渣的三浦春馬X佐藤健的雜誌圖!!!


以下雜誌圖片來自血色吧。


西裝...是西裝(擦鼻血先)......十七雜你們做得太好了!!(拇指)
01.jpg 

靠,這兩隻的笑容一起來我沒擋啊!!如果是須奈子,肯定當場融化。
07.jpg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我已經暈了),雖然暈頭轉向,但還是記得一件事:小健,把你的頭轉向左邊會更好。(真如此我大概會血盡而亡)
08.jpg 

想看其它照片的朋友,可以按連結。


小健在1/30的網誌上說kapibara君(水豚,見下圖)是非常惹人憐愛的療癒系動物。
01.JPG 

我想,對我而言,比起kapibara君,小健更具備療癒的功能。在我經歷開頭那些事,心情極差時,看到HT紐約的那張cooking time的圖,陰霾頓時掃去大半;再看到十七雜,簡直是開花到了我無法控制的狀態XD。
再放一次cooking time(笑)
01.JPG 


前幾天我收到最新的王樣brunch,雖然早該習慣兩人旁若無人地放閃光,但真看到時還是不免尖叫,很想請這兩位為現場的主持人與幕後人員著想一下XDD。

尤其是舉牌子(Yes or No)這段,小動作超明顯。
02.jpg 05.jpg

回答第四個問題:「2人之中最受歡迎的是自己」時,春馬還用手臂勾了小健一下,然後就一起舉「NO」。我很好奇春馬那一勾是什麼意思,是怕小健回答什麼奇怪的答案嗎?
03.jpg 
04.jpg  

看到小健和自己舉同樣的牌子時,春小馬笑得跟什麼似的。
(小健你幹嘛笑得那麼賢淑?真是夠了)
06.jpg

後來是另一個選邊站的遊戲,跟食物有關的。
08.jpg

結果春馬選的那邊的蛋糕獲勝(贏的才有東西吃),春小馬直說好吃。
09.jpg

然後...然後...這是sako發現的,我本來沒注意到,重看後才察覺。春馬吃下蛋糕後,立即轉身到小健面前。我猜他本來想餵小健吃,但立刻發現場合不對,手有點停在半空中。就跟你們說閃光別放得太誇張了,不過春小馬,你真的是個好老公>///////<!!
07.jpg

就說不要太高調啦!!(吶喊)
10.jpg
   

接下來,為了慶祝《電王》播到精采處,來截個圖好了。(下星期侑斗就要出現了)

正在挑咖啡豆的MOMO。
11.JPG

想幫忙卻把咖啡研磨機拆了的小金。
12.JPG

明明應該幫忙卻跑去釣女人的小浦。
13.JPG

才高一的小良,超稚嫩的。
14.JPG

腦科學先生這幾天也播到小健的部分,記憶障礙者中川優-小健穿白襯衫真他媽的好看!
15.JPG 16.JPG 17.JPG

還有,圈套劇場版的預告也出來了。小健的造型很微妙(幸好看過月代頭,現在是百毒不侵)
20.JPG 
21.JPG


順便亂入一下,下面是NARI的W的悲劇,NARI在裡頭超可愛的>//////<
18.JPG 19.JPG


###########我是更新###########

可惡,在睡前我居然看到這個消息,2/1Fit's第3彈CM就會出來了,這消息來得真突然,之前都沒聽說。

但重點不是這個,而是小健這次的造型...你也太騷包了吧,媽呀,還內八啊(抱頭)~~
9jengw.jpg

為什麼你站在佐佐木希旁邊,我會認為你們是姊妹淘呢?(淚)
不過這次的髮型比第2彈好看!
8xq6n7.jpg 
104193c.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