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今天抱病上班,因為感冒整個腦袋幾乎都呈現漿糊狀態,完全無法正常思考。好不容易捱到下班,診所又人滿為患。當我回到家後,力氣已經差不多用盡了,可是、可是,當我看到噗浪上一堆佐藤健舞台劇初主演的消息,我突然復活了耶!年輕的肉體果然很有治癒的效果(笑)。

其實我一直很希望小健能有機會嘗試一下舞台劇,因為舞台劇是個很能磨鍊演技的場所。藉由一再的排練,上場卻僅此一次機會,無法NG重來,因此情感必須在當下抓得精準,才能帶給觀眾最貼切、最真實的演出。

不過我滿意外的是,這次演出故事的居然是《羅密歐與茱麗葉》,雖說小健不是不像情聖,但更像茱麗葉不是嗎?(被踹死)

合演的對象是石原里美,石原比小健足足大了三歲,不過海報看起來一點差距都沒有。不得不讚嘆一下海報,拍起來感覺超好,色調與表情非常合襯,不曉得有沒有榮幸可以看到舞台劇的表演>"<。



除了小健與石原外,共演者還有賀來賢人、菅田將暉、姜暢雄、尾上寬之等人(僅列出我比較熟悉的演員)。

演出時間約在明年春天,東京和大阪都有場次。

官網:http://www.rj-2012.com/

相關新聞:

http://www.oricon.co.jp/news/entertainment/90776/


http://www.oricon.co.jp/news/movie/2003285/full/?id=TOP1


http://hochi.yomiuri.co.jp/entertainment/news/20111101-OHT1T00044.htm?from=yol



順道丟一下小健劍心造型拍的光世界廣告,沒有馬尾居然感覺也差很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