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健為許多產品代言過一系列的廣告,例如Fit's、ほろよい飲品、ゆうちょう銀行等,NTT網路也是其中之一。

因為小健的廣告量不少,所以最近我不太會單為他的廣告PO文,可是最近的光WiFi廣告實在太帥了,小健的劍心髮型配上俊俏的臉龐、生動的表情,害我忍不住一直截圖。

WiFi這系列的廣告拍得都不錯,而且給我漸入佳境的感覺。無論是早期的「沙發篇」或後來的「先生に光をあげた篇」我都挺滿意的,近期的兩支廣告更是讚到不行。

小健的劍心髮型一開始我有些嫌棄,可是一動起來順眼好多,現在我超期待劍心的電影,配上古裝究竟會是什麼迷人模樣呢?

現在暫時看不到古裝,看看小健的時裝劍心也是很養眼的啦:
  

光WiFi廣告:





前陣子小健的眼袋還有點明顯,但最近感覺消了不少,整個人精神很多。本來我還擔心他為了宣傳HT DVD2應該會奔波勞苦,不過看他上節目的狀態挺不錯的,是因為有春馬在身邊嗎XD?

話說回來,我原來想說HT2的宣傳不會比當初的紐約行還猛,但我料錯了,這兩位似乎比我想像得還要厲害啊!閃光等級已經呈現旁若無人的自然狀態了,我常一個不留神,就被閃瞎,再這樣下去一打墨鏡都不夠用啊(摔筆)!

看看下面這些截圖,我當時看到它們時覺得我都可以配下三碗白飯了>////////<!!

   

這種毫無節制的親暱狀態,攝影師的相機怎麼不會爆掉啊啊?

最重要的是,攝影師趕快把這些照片交出來(拔刀)!!!!!

我不多說了,大家自己看會動的視頻吧,請準備好墨鏡。

HT2宣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