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看到標題大家應該知道本文不過是充滿憤怒下的產物。

若不想污染自己的眼睛,請盡速離去比較安全(淚)。






我曾經以為渡邊雄介會是我最討厭的編劇,因為他足足毀掉兩部Bloody Monday,把我可愛又迷人的音彌少爺路人化不說,情節亂七八糟不知道在演什麼更令我難以忍受。

但是後來他也寫出了《失蹤人搜查課》這部還算登上得檯面的作品,我對他的怨便逐漸消失。

一位編劇總會馬前失蹄,不可能部部精采--我這麼告訴自己,於是當初用來射飛鏢紮的渡邊草人我就收起來束之高閣了。

然而沒想到,草人終究可以派得上用場,不,應該說渡邊那個小草人已經容納不了我對某人的恨了。

井上敏樹!

光是看到這四個字我的心頭就有股想撕裂一切的憤怒!!

自從我被他的《KIVA》荼毒得體無完膚、慘不忍睹後,我明白我該離他離得遠遠的,只要掛上他名字的作品一定要閃邊。

可是我迷上小林靖子的《OOO》後,卻發現一個悲慘的事實,W&OOO的劇場版,OOO部分竟然是井上這混球寫的啊啊啊(哭著倒地)。

我想結果不用多說了,劇場版OOO的部分多被人詬病絕對是可想而知的事,井上完全拿寫《KIVA》那套套用在OOO的人物身上,毫不尊重原作者本有的鋪陳。

所以當我得知OOO&Fourze劇場版,前者編劇是小林靖子時,我真的哭出來了。東映你們總算清醒了,小林阿姨我愛你!!!

自此,我以為我終於可以安心地繼續待在特攝的世界裡。即使《龍騎》有幾話被井上混球亂入也無妨,反正後來小林阿姨就婊回來了。

但--真討厭這個轉折詞--我開始踏入《響鬼》的世界,這部評價頗高的作品激起了我的興趣,不同於過往我所看過的騎士劇,響與明日夢的互動讓我非常期待(我居然一開始還搞錯明日夢的性別XD)。

看到我用「但」這個轉折詞,也知道後來結果不太好,不是不太好而已,是淒慘啊!

因為他媽的井上又出現了!!

《響鬼》1-29集是由大石真司與きだつよし撰寫,據說劇本相當不錯,甚至可以媲美日劇中的佳作。而30集後,井上接手了,惡夢也開始了。

在我充滿希望準備好好享受響鬼的世界時,得知井上接手後半段情節一事簡直是往我頭上澆了一盆冷水。

為什麼井上就不能放過觀眾?

為什麼要把一部好好的作品破壞成難以吞嚥的德性?顯然門矢士不是假面騎士的破壞者,他才是啊!(淚)

他就不能自己完整地寫一部戲自嗨嗎?為什麼老愛亂入別人的作品,將它肢解得七零八落再拍拍屁股走人?

他和整個特攝界有仇嗎?

井上求求你快退休,特攝界沒有你會更詳和的,相信我,為了世界和平,你離開是最好的決定啦!


PS.對井上憤怒的不只我一人啊!!!

井上敏鬼‧偽基百科

井上敏樹人物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