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這是《BECK》成員上某雜誌拍攝的圖片,我個人非常喜歡。

其餘的個人照,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參觀。


話說BECK的成員裡,有三位就會在今年的秋季劇露臉。

先從年紀最大的桐谷健太談起(笑)。

說到TBS的日九《仁者俠醫》(JIN-仁),起初我的興趣是不大的,因為我一向對醫療劇敬而遠之,除了五島醫生與SAY HELLO TO BLACK JACK外,好像也沒真正看完一部醫療劇過。

不過這次日九加入穿越題材,又加一堆卡司加持,隊長、小平和隊長的姊姊都出現了,不看個一、兩集好像說不過去(笑)。況且它也是平川和石丸(ROOKIES)再度合作下的產物咩~

 


而且,主題曲好好聽哦~

《仁者俠醫》預告



向井理在秋季劇終於主役,這應該是他第一次主役吧(記錯請指正),題材又是最近熱門的陪審制度。

《旁聽狂09》顧名思義是對法庭審判過程著迷者,好難想像向井理會飾演マニア。《旁聽狂09》是放在深夜時段,每集的長度應該不會太長,我想如果是三十幾分鐘之內的作品,搞不好原本沒興趣的我會看一下。

04.JPG


水嶋ヒロ和小栗旬合作的《東京DOGS》,我原本因為吉高小姐的參與而拒絕觀賞。(我不喜歡由高,LS裡我已經被她摧殘到看不下去)

可是看到預告與簡介後,興趣居然大增。

原因無它:第一、它是刑事劇;第二、兩位男主角南轅北轍的性格,光看兩人磨合的過程就是享受啊!(我最喜歡這種戲碼了>/////<)或許水嶋和旬君的魅力可以讓我勝過對吉高小姐的討厭。

《東京DOGS》預告之一


《東京DOGS》預告之二



年紀最小的佐藤健和中村蒼和秋季劇並沒有緣份。

算一算小健最快也要明年才能看到他,《龍馬傳》的古裝造型究竟如何,實在很令人期待。

但我更在意的是BM2到底會不會成真,消息也不趕快確定,我想看「藤丸-音彌-J」的三角戀啦(大誤)!

至於中村蒼,緯來日本正在播出他的《學校沒教的事》,雖然該死的緯來把它取成「純情學生俏老師」這個囧譯名,但我要強調的是,這真的是一部好作品,難得我會喜歡校園劇的說~(相關心得:請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