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本來不打算發這篇文的,可是我抵擋不了兩小孩的笑容啊!>///////<

至於新聞內容,反正我是日語文盲,只要看著照片流口水就好了。

唯一看得懂的地方是,10/16(六)晚上九點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我想這部分也是比較重要的吧(笑)。

隨著時間的逼進,說不緊張是假的,但緊張什麼也說不個準。有時候會想小健主演固然令我興奮,但主演壓力很大,與其如此,倒不如偶爾客個串還比較輕鬆(對我而言),可是看不到小健挑大樑內心又覺得可惜,唉....人生要十全十美果然難上加難。

算了,來看小健的帥氣照片好了。

02.JPG

大家的合照:
01.jpg

紅頭髮的是蓮佛嗎?還真有特色。小健右後的傢伙是賀來嗎?這次我應該沒有認錯吧!但他的頭髮怎麼...這麼像稻草呢Orz?原來モテ男的打扮要這樣啊(汗)。

話說回來,這間學校的男生制服很好看呢!脫掉外套尤其帥氣(雖然也得看人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