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A即「日本中央競馬會」,換言之,小健這次要為賽馬代言啦!(灑花)

同行的還有合作多次的健太兄,同事務所的吉高由里子。

不過乍見賽馬,真的會令人覺得三浦春馬怎麼不來插一腳(笑),是因為忙著讓女學生大肚子嗎?(月九新番)

本來我以為代言只有平面部分,原來賽馬的廣告都是一系列的耶(轉圈圈)~

第一波廣告如下,雖然感覺有點白痴(笑),可是小健的造型好好看哦,非常「男前」的說。這孩子果然一換造型氣質便截然不同,和不久前的GF2相比,像是換了一個人呢!




總之,很開心小健又有新廣告,這一年他的曝光率超乎我想像中的多啊,明年也請繼續保持唷!

對了,桐谷健太兄在部落格裡似乎也有提到拍攝的情形唷,還有圖片:
http://hotroadblog.blogspot.com/2010/12/blog-post.html


小健這次的髮型不錯,這狀態應該是已經拍完《Q10》了吧!


吉高小姐是不是變胖了?(汗)
 
 
 



相關新聞報導:
http://www.oricon.co.jp/news/confidence/82857/full/

http://mantan-web.jp/2010/12/09/20101209dog00m200007000c.html

http://news.searchina.ne.jp/disp.cgi?y=2010&d=1209&f=national_1209_123.shtml

http://www.news-gate.jp/2010/1209/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