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照片來源:http://tieba.baidu.com/f?kz=901214574

看到愈來愈多小健和前田一起上的雜誌,我就愈覺得兩人合襯。

宛如青梅竹馬的小朋友在一起拍照,不管看幾次就是忍不住直呼「好可愛」!!

想當初名單開出來時哀鴻遍野(笑),在經過這麼多雜誌的洗禮,大家應該漸漸能接受這兩位小朋友的組合了吧!

至少我能接受。不過一開始我也沒啥反對就是了。

聽說前田飾演的Q10機器人,被小健陰錯陽差啟動後,Q10竟然將小健當成「母親」。

從少女、人妻到媽媽,小健的等級真是愈爬愈高啊(茶)!


隨著首播日(10/16)的接近,兩人的番宣也愈來愈多,下星期一即將播出兩人參加的「007しゃべくり」番宣。如果看過之前小健和谷村美月為宣傳《MW》的那集,一定知道這節目多爆笑。(詳情請按「」)

在此附上預告,究~竟這次小健會不會又被大叔們調戲呢?我非常期待XD!


另外,ゆうちょ銀行廣告又推出第三彈啦,不過這次小健出場時間非常短:
http://www.yucho-kazoku.jp/cm/gallery/

對了,之前小健的羊咩頭被我嫌棄到不行,但看到下面這張雜誌圖後,我突然覺得羊咩頭的他可愛到爆,不對,應該是惹人憐惜啊!超想將他抱在懷裡摸摸頭的說>///////<。

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