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Q10》的消息放出來時,我純粹是抱著佐藤健初主演的心情在期待。

換句話說,我並沒有其它特別的期望,尤其在女主角的演技又倍受人質疑之下。

但最近日雜釋放出來的劇照與訊息愈來愈多, 我那顆小小的心臟被挑撥得愈來愈按捺不住。

不知不覺,期待感愈來愈強。

一般而言,校園劇是我的罩門,可是當我看到小健抱著撿到的機器人形,心情頓時激動了起來。

一想到這個人形模特兒會變成人類的形狀,我就很想知道木皿泉到底想編出什麼故事來。 


小健雖然不是第一次與女生共演,但身為男主角與女主角的對手戲卻是第一次。我從來沒有想過他與前田敦子搭不搭的問題,只當作是一次共演罷了。

可是在看到下面這張TV週刊的雜誌圖,我突然覺得兩人的感覺非常好,當然對《Q10》又加深了期待。一整個就是好可愛的兩個孩子!!
(以下圖片轉自:http://tieba.baidu.com/f?kz=889141850

0.jpg

人物關係圖:
0.jpg
 
根據人物關係圖,小健與許多角色都有對手戲(廢話),讓我非常興奮啊!

看來今年下半年將會是ドキドキ的一年:十月有《Q10》,公視要播出《Lie to me》和《Sherlock》,十二月台灣又將上映《BECK》,滿滿收穫的下半年耶~


Q10官網:http://www.ntv.co.jp/Q10/

預告:http://siedust.pixnet.net/blog/post/270738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