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九月才要上映的《BECK》,來勢洶洶,從這段時間就開始極盡所能的搶錢。除了之前提的event(請參見「」),現在還推出了一個「BECK IS BORN」的DVD。

看標題應該很清楚是介紹《BECK》的誕生過程、35分鐘、約二千日圓左右的先行特典,連這種東西都有,身為飯必定可以敏銳地預料到,電影上映後,我們將會如何被殘忍剝削,錢包君將如何悲慘的哀嚎。

不過看了一堆新預告與SP後,實在很難維持自己僅存的理智啊!(抱頭)

這次的新預告終於出現一點點小雄與真帆的互動唷,我好喜歡兩人走在一起的感覺,好有兩小無猜、甜甜的味道。



接著是《BECK》的SP,主訪者是向井理,後來忽那汐里也出現了。這個訪談youtobe有三個部分,我只挑part3,因為裡頭的小健很多。特別截出下圖,這是小健練吉他之時,眼神迷濛的模樣超吸引人>///////<。


2.JPG

part3建議一定要看,裡頭有一段小雄與真帆的對手戲,小雄實在好可愛好可愛,好想把他拐回家(激動)。後半段則是有五人的舞台表演,非常具震撼力!!



此外,還有限定映像,下圖就是從中截出來的,好像是小雄剛學吉他之時,呆到一個地步讓我無法轉移目光(笑)。小雄這種天然呆的角色我最愛了,原本我以為和良太郎會有一點像,但事實上小良一點也不呆,他可是相當具備原則、堅持自我的男人啊!但小雄感覺就是那種傻笨傻笨的傢伙,最容易被大哥哥或大叔拐去賣掉的類型。(所以後來龍介得手了咩 ╮(╯▽╰)╭)

3.JPG


限定映像CM‧字幕版(←按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