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才上映的《BECK》,現在(其實是更早)就有宣傳,並不令我意外,但搞出一個LIVE演唱會就是我始料未及的事了。

本來我是想說最多就是在首映會上表演,然後開放賣票罷了。但弄成演唱會型式還在武道館表演感覺是玩大的啊!(相關消息

總之,跟台灣的fans應該無關,因為這類活動好像只能在日本當地才抽到票。當然如果日本有友人運氣又好的話,就不在此列啦!

而我只能乖乖等善心且幸運的人士的repo。

不過,比起這個演唱會,我更期待的還是電影本身。應該說,雖然關乎小健的種種我多多少少都會關注與砸錢(錢包君夠肥的話),可是事實上我最在意的,還是他在戲劇上的表演。因為我從一開始便將他定位在「俳優」,我之所以迷上他也是透過戲劇。

因此,小健還是多接戲吧,日劇日影都好。但拜託,劇本不要太爛。自己喜歡的演員接到爛劇本,這種刻骨銘心的痛,BM2一次就夠了(淚)。

另外,小健為Oasis精選輯拍的CM也出來了,短得叫人傻眼。但小健塞滿了整個畫面,看起來還是很爽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