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K trailer01_1m[(000186)22-01-47].JPG

啊啊啊~~我一定要截這張側顏出來啊!!!

看到這小孩的側顏我瞬間被秒殺,堤導你太奸詐了,居然在預告裡放這種鏡頭!!

繼上次相當熱血的預告後,這次《BECK》又釋出另一波預告,出現了小雄的獨白。

小雄的歌聲依然保密,雖然以前聽過佐藤小健的歌聲,但我想小雄一定比過去更有進步才是。依目前保密到家的情況來看,不到電影院大概不會知道真相吧!

最開心的是,在elaine大的部落格看到試寫會的一些評價,讓我對這部作品更期待、更興奮!我不多說,大家自己去看文章,就能了解我拚命想灑花的心情了XD。

elaine的文章

而預告裡,除了側顏外,我最喜歡的就是小雄在台上看著南龍介(水嶋ヒロ)的表情,超讚的啦!


以下是Plus VOL.2的內容。

看到小健的滑雪服,我第一個念頭是:怎麼連滑雪服都這麼花俏?XD
01.JPG

回眸一笑好‧可‧愛!!
02.JPG

這是剛睡醒嗎?為什麼攝影師這麼愛拍這類型的照片?(好想推倒他...)
03.JPG

雖然很白痴,我還是想放上來(笑翻)。
04.JPG

上次VOL.1找來少女優,這次VOL.2則是大森南朋。雖然武市在《龍馬傳》已經徹底黑化了,可是我還是很愛武市和以藏的感覺啊>//////<。小健和大叔,氣場意外的合唷!
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