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ody Monday ep05_pic07.jpg

這恐怕是我看Bloody Monday最後一回了,因為我實在受不了劇情的無限迴圈,每一集總是不斷的對峙,最後又回到原點。每個人都好像是spy,卻又好像不是。恐怖份子總是不斷放話,說些似是而非的台詞,然後就是不停地打牌+吃東西,我看恐怖行動真要執行前,他們就肥死了,好不好?

想成為神?哼!套句龍馬的口頭禪:還差得遠呢!

學學人家《二十世紀少年》裡的「朋友」啦,看人家怎麼用病毒操控的!還得跟敷村教授要抗病毒劑才能成為神,多遜啊!(搖頭)

我本以為憑藉著春馬、小砂糖和成宮的美色可以撐完這部戲,看來我是太高估我自己了。我現在連藤丸的戲份都有點看不下去,第五回我可是忍住才沒有快轉。

唯一覺得精神一振的,大概只有藤丸和J的對峙,以及後半段和音彌的交集(完全暴露我的意圖XDD)。

Bloody Monday ep05_pic01.jpg

成宮演這種變態變態的角色還蠻適合的嘛,不過這場戲我最在意的是,哈密瓜蘇打真的有那麼好喝嗎?喝太多待會尿急怎麼辦?會跑不掉耶!還有那個草莓甜甜圈,看起來好像也很好吃......(焦點完全錯誤)

Bloody Monday ep05_pic02.jpg

一定是因為J太小氣了,所以藤丸才拒絕加入。要請人家獵鷹入主恐怖集團,最起碼也要請頓好的嘛!一杯蘇打就要收買人家,你以為藤丸這麼沒有行情嗎?不過看在J挑逗(?)的表情太好了的份上,就甭計較了。

◎我一直覺得這句台詞很耐人尋味>/////<
Bloody Monday ep05_pic03.jpg

至於藤丸和音彌,這點我真的要大大地抗議。佐藤健在演員名單不是排第三順位嗎?為什麼戲份這麼少?都已經第五集了,那些警察們還比他出鋒頭,這也是我放棄這部戲的原因之一。編導別以為片頭片尾給我來個音彌和藤丸相親相愛的畫面,我就會買單,觀眾也是有尊嚴的啊!(握拳)

況且這畫面,還多了個大電燈泡在一旁,這不是要嘔死我嗎?(回身揍枕頭)

Bloody Monday ep05_pic08.jpg

算了,我都不追了,也不用想太多了。不過如果最後音彌才是大魔頭,我一定會乖乖從頭看完它的。當然,等到最後一集再說吧!


因為打算棄追了,所以要截點圖讓自己好過點!

◎為什麼音彌會出現在藤丸家,而且好像都不用開鎖就可以進來。難不成編劇和淺野大媽是結拜的,還是藤丸和殉也其實有血緣關係(驚)!!聽說春馬小弟是柚子的樂迷耶~~
Bloody Monday ep05_pic04.jpg

◎音彌很幸運,一來就可以看到藤丸的睡顏。其實這種安排真的是此地無銀三百兩,藤丸這個角色通常是女主角擔綱,依此推論,也就是說......(意味不明的微笑)
Bloody Monday ep05_pic05.jpg

◎雖然音彌的分析頭頭是道,但是這反而令我心驚,配合片尾J得知藤丸前去某研究所(到底是誰釋放消息),很難保證音彌不會是最後的大魔頭。我本來很擔心情形會演變成如此,但現在我一點也不在意了,音彌是大魔頭,反而能激起我觀賞的欲望。
Bloody Monday ep05_pic06.jpg

◎這段台詞另一個字幕組譯得比較好:「你要做的話,我也做」,就原文聽來,好像也是這樣翻比較好。只不過容易被人想歪罷了(遠目)
Bloody Monday ep05_pic09.jpg

◎聽到好友的支持,藤丸小弟一如既往露出了微笑,我又再度被他的笑容擊敗了......
Bloody Monday ep05_pic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