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了,整個時效劇組已經愈玩愈瘋狂了,
我不敢想像到了最終回,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啊~~~


先是三日月的爆炸頭和被腳踏車撞進垃圾筒滾下階梯,
之後又是歌手又是相撲選手又被催眠的,
這集真是滿滿的三日月啊!(包括小時候胖胖的她)

我想也可以稱做「三日月博命犧牲演出」吧!XDD


雖然誇張至極兼KUSO,不過至少這集比上集好多了。


起碼一開始就抓到我的笑點,
看來我還蠻喜歡三日月被惡搞的。

還有,麻生久美子真的是歌手嗎?
我覺得她唱歌蠻好聽的耶,
雖然那個歌詞實在是......

其實三日月那個白日夢我很喜歡,
等到三日月真的成了著名歌手,
就不用殷切期盼和霧山結婚啦!
因為一定有一堆男人等著她!



PS.看到目前為止,
以整體的狀況衡量,
我還是比較喜歡時效第一部,
第二部有時候會有點玩過頭,
反而令我笑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