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體而言,
這集比第二集又更不好笑了。

整個模式和第一部永作博美那個案件很像,
當課長把錄影帶交給霧山看時,
我就想,以霧山的個性最後一定會喜歡上噗咕的,
就像永作博美那個案件一樣,
從原先的什麼都不清不楚,
到最終連手機鈴聲都換了。


不過可以看的出來,
演員的玩心比第一部重好多。
人家十文字那麼精采地敘述劇情,
霧山和三日月居然玩得那麼開心。
到尾澤家時也是,人家杉本大姐演得如此投入,
這兩個人竟然在後面玩玩偶,還玩得不亦樂乎,
害我根本沒注意到大姐在講什麼,
完全被霧山和三日月迷住了。XDDDD


這集大概是為了與第一部有所區別,
所以又加入密探6與9,
可是我想破頭都想不懂,
這兩隻到底跑出來幹嘛的?
為什麼杉本大姐設計的玩偶,
會危害到什麼國家的什麼經濟?
這個部分是一整個混亂,
雖說我看時效也不求邏輯完全通徹,
但總該有個一定的脈絡吧!


結果到目前為止,
我看得最開心的,
大概是第一集吧!

另外,這集最好笑的部分,
應該是最後霧山和三日月穿著華麗地去揭開案件真相那裡,
霧山的服裝和帽子到底是誰挑的,
我還以為是哪個笨小學生把帽子借給霧山的咧!orz......

算了,這樣的服裝和霧山的風格也比較搭嘛!(笑)

還有,警局的人真是現實啊!
霧山要學會看清事實了,
三日月第一時間還有遠離霧山的動作咧,
唯有真加出還會用很悲傷的聲音叫「霧山先生」,
看來真加出是真的喜歡霧山啊!三日月要小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